澳洲國民銀行為員工提供家庭暴力帶薪假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訊】澳大利亞國民銀行(NAB)將為其4.3萬名員工提供家庭暴力帶薪假,假期長短沒有限制。該政策將使國民銀行成為提供該項福利的最大私營僱主。倡導者們希望此舉將鼓勵其他大型私人僱主跟隨。

據澳新社消息,如果需要,該政策會提供給員工無限期休假。國民銀行總經理迪恩(Lynda Dean)說:「有些人只需要一、兩天或一小段時間,另一些人則需要更長的時間脫離工作,或偶發性的時間以應對挑戰。」迪恩還表示,該政策將適用於所有員工。

據費爾法克斯媒體報導,在公共部門,已經有100多萬工作人士,可以享受某種形式的帶薪家庭暴力假。今年早些時候,吉拉德政府宣佈改變全國就業標準,讓家庭暴力的受害者有權改變自己的工作時間。照顧家庭暴力受害者的工人也能夠有靈活的工作時間要求。

「家庭安全,工作安全」項目經理麥克費蘭(Ludo McFerran)表示,國民銀行的舉動「太棒了」,該政策出自這麼大的僱主意義非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