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加納排華暴亂 中共外交部讓國人憤怒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訊】連續3天以來,非洲加納的軍隊和警察對採礦的中國人進行暴力搶劫的洗劫在微博曝光,有目擊證人說,多名同袍被打死。中共外交部的表態讓中國網民憤怒了。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6月3號,微博上開始傳出在加納的中國人被當地政府暴力洗劫的照片。我們總結了一下,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中國人來到加納開採黃金,當然很多人是非法採礦。加納出動軍隊洗劫華人的採礦工地,連大米、電視等日用品都搶,甚至用AK47射擊中國人。根據目擊者介紹,有多名中國公民死亡,有人甚至被打了30多槍。

軍隊之後是警察開始搶劫華人的超市、飯館和商店,看到大街上有華人就搶就抓。隨後跟進的是加納的土匪流氓,衝到華人住處搶劫。毫無疑問,加納發生了大規模排華了。

在加納的中國人打電話給中共的大使館,結果無人接聽。這一幕與98年印尼排華,中共大使館的冷漠如出一轍。

中共外交部也是如同98年一樣,甚至幫助加納土匪掩蓋和尋找鎮壓理由。6月5號,中共發言人說,“加納政府針對外國公民在加境內的非法採礦行為採取了一系列清理整頓行動,其中涉及一些中國公民”。我只能說,無恥!這絕對不是一個中國人的政府!中國人的政府應該怎麼做呢?外交部給加納政府發出警告,同時軍隊準備武裝撤僑。

有人會說,趙培你為甚麼不中立呀?我想反問這些人,為甚麼法律審批殺人犯不“中立”呢?被害者不可能是聖人吧。但是,人類文明到今天已經認識到法律的準則不是權威而是人權。除了正當自衛,殺人就是犯法,因為不能為了私利剝奪別人的生存權,這就是人權。
這些中國人在加納做了錯事,你可以審判他們,但是不能踐踏他們的人權。加納的軍隊不能說把人殺了就殺了,中共不能在這個時候幸災樂禍,把罪責賴在同袍頭上不去追究加納軍隊的惡行,這就是賣國。

同樣的理論也適合大陸,中共和江澤民狼狽為姦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出現活體摘取器官的惡行。面對這種罪惡的中立行為就是對邪惡的縱容。

意大利文藝復興的開拓者但丁在《神曲》中說,“地獄裡最熾熱之處,是留給那些在出現重大道德危機時,仍要保持中立的人”。發出正義的聲音不是拯救別人而是在拯救自己的靈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