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警體驗“被違法” 網友:大水沖了龍王廟

【新唐人2013年6月7日訊】 (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大陸媒體6月6日報導,河南商丘一個女警察和女兒在賓館裡遭到當地警察的突襲,被扣上“組織賣淫”的罪名並挨打,最後以道歉了之。網友們感歎,這次是“大水沖了龍王廟”,如果錯抓的不是女警察,豈不又是一樁屈打成招的冤案?

據大陸媒體報導,6月3日晚11點,在鄭州看女兒的河南商丘女民警王某在公寓突然遭到警察的敲門盤查。

王某說,當時她和女兒剛休息,聽到有人敲門。“我問找誰,她說了個名,我說找錯了。”王某說,對方說要進來看看,她隨即報警,並跟門外說“派出所很快就來了”。

隨後,有男士敲門說,他就是派出所的。“我從貓眼一看,真有一個人穿警服,就開門,七八個男的就進來了。”王某說,這些人“一句話也沒說”,一拳打在她臉上。

此時,王某的第一感覺是遭到搶劫,但對方說是派出所的。王某忙說:“你們弄錯了,我也是警察。”王某稱,她拿出自己的警官證,還說出單位領導的名字,“沒想到,他們更狂了,連推帶拉把我們從22樓扭到1樓。”隨後母女倆被扭送到文化路派出所。

當王某說自己有心臟病時,當地民警坦然說“沒事,死了公安負責。”

當她要求對方出示證件時,警察竟然說:“衣服就是證件。”

事情的結果是鄭州民警向商丘民警道歉了之。

網友說,這次是“大水沖了龍王廟”,警察撈錢撈到自己人身上了;這事要發生在普通老百姓身上,估計就屈打成招了。

stone-969:以前對普通老百姓”被違法“屢試屢爽,既能增加業績,查案率,又能罰款創收,這本是潛規則……沒想到此次撞到體制內部,針對特殊的受害者也可以感受一下普通老百姓的待遇!

手機用戶2445306261:撈錢撈到自己人身上了。

宵雲-2011:做什麼樣子哦?給誰看?如果誤抓的是普通老百姓,那結果又是怎樣?

七七程:警察錯抓打民警,要是抓了我們這些老百姓,不知道還能不能順利出來。就算出來了,不知道延安城管能否放過我們,說不定一腳給你爆頭。現在的社會穿制服的更可怕。

廣告讓你名揚四海:如果被誤抓的不是警察,而是普通的百姓,故事又會如何發展?

作家天佑–: 幸虧這是警察,要是老百姓估計就屈打成招了。

南國屁民:這一次是大水沖了龍皇廟啊,不然老百姓就慘了。

國際時事軍事評論員吳戈:如果不是傷了同行,會有道歉嗎?這道歉應該向全體中國人道歉,因為絕大多數公眾都處在被這種野蠻匪患傷害的陰影之下。道歉者應是警察總監。

醉酒長歌行:如果抓的不是警察,那是不是又能多收點維穩的狗糧??

新護士打針:要不是警察,不是被網上關注了,結果估計是打了也就白打了。

北京韃子:在變態的社會裡 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