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維權人士示威遊行公告

【新唐人2013年6月07日訊】遊行時間:2013年6月13日至15日,每天早7點到晚7點。

遊行地點、路線:山東臨沂市蘭山區法院、公安局、市政府廣場。

標語:天殺的惡警、喪盡天良的狗法官!

代理人草根維權律師李向陽與受害人楊海龍已提交示威遊行申請。無論批准與否,決定如期示威遊行。自願參加的朋友,請聯繫:13655494031 1304913789。

全國各地冤案受害人帶3人前來參加,李向陽免費為其代理案子;帶5人,李向陽自備路費、生活費代理,帶10人,李向陽給你報銷辦案的路費、生活費。

此舉不僅為楊海龍冤案,更是為了推進中國法制建設。

特注:假如上兩個電話不通,說明我們被控制,遊行示威還是如期舉行。各路朋友在如上所定三天內,每天早七點至九點在蘭山法院門前集結,九點後到蘭山公安局,再到市政府廣場,下午七點市政府廣場就地解散。

瞭解楊海龍冤案 http://www.cnbxw.org/news/?236.html

瞭解李向陽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8037724&boardid=25

瞭解楊海龍: http://news.sdfdc.com/html/2009-02-19/1235003546930.htm

李向陽
2013.06.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