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火 中共瞞報死亡人數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訊】中國吉林寶源豐禽業公司6月3號發生的重大火災事故,造成了巨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民眾一直質疑當局公布的死亡數目。6號,當地居民向《新唐人》透露,官方瞞報死亡人數

6月6號,中共當局宣稱,寶源豐禽業公司特別重大火災事故目前已造成120人遇難,77人受傷。

米沙子鎮當地居民王先生認為,官方統計的火災事故死亡人數,存在瞞報。

米沙子鎮當地居民王先生:「現在完整的屍首是120人,還有不完整統計,就是大火太大,把人燒沒有了的,員工上班都打卡,當時打卡的人數,去掉生還的,去掉現在已找到的屍首,剩下的就是沒找到的這些人,當天聽別人說打卡是402人。」

王先生告訴記者,火災發生時,聽說只跑出來20多人,具體死多少人,直到目前仍是謎。

王先生:「我們屯也是沒了4個,屍首都沒找到,現在做DNA,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比對上,有一個我的好哥們,才去了3天就沒了,他名字叫溫家其(音),才26、7歲,孩子還不足12個月。現在已經找到挺多燒的不成樣子的屍首,親人無法辯認了,只能做DNA。」

王先生還透露,現在不少外地的家屬才知道消息,陸續趕到現場。當地政府正在做死難家屬的所謂「安撫」工作。上千名武警、特警、公安駐守在沙子鎮,對他們進行一對一的24小時「安撫」。

新唐人記者林莉、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