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出席活動代言 大方為Jolin加油

【新唐人2013年06月09日訊】時尚名模錦榮今日出席知名珠寶品牌代言活動,除了分享身上珠寶配件的選擇,也談到第一次吃粽子經歷。對於蔡依林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等大獎,錦榮更大方為好友加油。

一身帥氣休閒裝扮,出席珠寶代言活動的錦榮,既是品牌愛用者,也是盡責代言人,身上配件從項鏈到手鏈,都有故事。

時尚男模錦榮:「我去紐約的時候,我覺得是很好玩,紐約是很棒的城市,有很多我喜歡吃的食物,所以我有選擇它,就是讓我可以記得我的旅行。」

端午佳節將近,從小在國外長大的錦榮,對端午節的印象,就是吃粽子。

時尚男模錦榮:「其實我有吃過那個,粽子,就是滿特別的,外面有那個葉子,去年好像是我第一次吃,我覺得是滿特別的,好吃,吃的好飽。」

談到好友蔡依林入圍多項金曲獎,錦榮也大方為Jolin加油。

時尚男模錦榮:「我說加油,她一定會贏的,沒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梁智超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