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架再現UFO 遊客拍到龐大不明飛行物

【新唐人2013年6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繼去年10月有人在大陸湖北神農架,意外拍到一組不明飛行物后,2013年6月8日上午,一位來自北京的女遊客在神農架大九湖景區,再次意外拍下懸浮空中的碟狀不明飛行物,而這一罕見的奇異景象僅僅持續數秒鐘。當地氣象專家目前尚未作出確切解釋。UFO頻現世界各地,事例不勝枚舉。

8日,大陸媒體報道說,當天上午11點左右,碰到田某一行,陳某告訴田某,當日有人在該處拍到「飛碟」的照片。

當天早上8點多,天氣陰晴不定,一個據稱來自北京的旅行團,在神農架導遊田某帶隊進入大九湖景區,遊客興緻很高的四處拍照。突然有位女遊客高喊「我拍到飛碟了!」

香港遊客陳先生和其他人並不相信,便立即前去看個究竟。女性遊客興奮展示手機拍到的幾幅圖片,果然在剛拍的圖片景色湖面遠山之間的右側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帽子一樣的碟狀飛行物,外圍好像被微微紅光包裹,中部似乎還有噴出火焰。

去年10月1日,上午9時左右,攝影愛好者羅某獨自一人在神農架神農營一帶公路上的山坡草甸上拍攝秋色。

羅某整理照片時發現,有一副照片的畫面顯示:山脊上方的天空中出現了10多條直細線狀的物體。

羅某開始以為是雲或者飛鳥劃過畫面,但是比照圖片中其他靜止物體和簡單分析后,認為事情沒那麼簡單。

經仔細確認,飛行物約為12個白色明亮線體,呈直線平行狀。估計為某群行快速飛行物,沿大致水平偏左上方向同向快速運動,留下白色軌跡線。

不明飛行物形態無法辨認,目視距離暫無法得知,但推測為較遠高空。經詢當地氣象部門有關人士,未得出確切解釋。

不明飛行物頻現世界各地

去年7月12日,英國公開一批「X檔案」,詳細記載政府有關不明飛行物(UFO,幽浮)的簡報,以及針對未解釋的目擊事件的調查。

根據檔案,1名在威爾斯(Wales)的飯店老闆曾向議員投訴,她看見1架幽浮降落在田野,接著「有2個高大身穿銀色服裝的『無臉類人生物』」出現並開始「測量」。

去年7月10日,廣州多位市民稱看到明亮的不明飛行物, 它們在空中長時間停留後,緩緩地移動消失。在新浪微博,有數名網友都發帖稱看到了不明飛行物。

去年8月16日,市民張帥在四方台大橋附近拍到3個發光「不明飛行物」的一段視頻。世界華人UFO聯合會學術委員會主任、原黑龍江省天文學會理事長、哈爾濱工業大學航天學院教授陳功富稱,視頻中的不明發光體確為UFO。

UFO頻現世界各地,事例不勝枚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