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人民祈禱曼德拉早日康復

【新唐人2013年06月09日訊】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近日因肺部感染再次住院接受治療,情況嚴重,這位94歲高齡老人的健康牽動著南非人民的心,他們週日在教堂祈禱曼德拉能夠早日康復。

在約翰內斯堡的雷吉娜.蒙蒂教堂內,數百南非民眾在星期天彌撒上為曼德拉禱告。

盧梭神父表示人們會一直為曼德拉祈禱,但也希望人們尊重曼德拉和家人的隱私。

星期天的時代報用悲傷的語調,引述曼德拉的摯友安德魯.米蘭戈尼的話作為頭條:「是讓他走的時候了。」

南非民眾庫貝卡:「我們希望他早日康復,我們祈禱神讓他痊癒,感謝神讓我認識他,他開啟了我們的眼睛。」

南非民眾馬蘇庫:「願神治癒他….,它是全世界的偶像,他告訴我們甚麼是真正的領袖。」

這是曼德拉自去年12月份以來的第四次住院治療,政府週六發佈消息表示這次病情嚴重。數以百萬的南非人民,對這位反抗種族隔離政策的鬥士,新南非的締造者的健康,充滿了牽挂。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