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敏感信息 趙克羅成重點「維穩」對象

【新唐人2013年06月10日訊】因為對河南政府的平墳運動提出異議,而丟了官位的河南前政協常委趙克羅,9號晚上在微博上發表消息說,不久前才得知自己多了一個新的身份——「涉穩重點人員」。同時,他還公布了一張照片,表示他因為發佈敏感信息,和民主言論成為被「維穩」對象。

趙克羅表示,9號下午5點多,街道辦事處的人拿著《鄭州市涉穩重點人員交辦通知單》的表讓他蓋章。因為他是工作單位—-河南經緯會計師事務所法人代表,必須由他蓋章。

前河南政協常委趙克羅:「當時我看了(通知單)比較憤怒,上面羅列的理由說我炒作平墳、強拆、發表民主言論,要對我實行重點監控。我覺得,對我民主黨派的公民,提了一些建議,就列入穩控的對象,我很憤怒。」

與此同時,趙克羅在網上發表聲明,他若有不測,將委託周澤律師和遲夙生律師全權負責。他還表示,自己不會自殺。

趙克羅:「前段有警察給我打電話,社區又把我列入穩控對象,我對自己人身安全擔憂。」

他的朋友侯先生認為,趙克羅的聲明實際就是一種反抗。

趙克羅朋友侯先生:「趙克羅把事情說出來,寫絕不自殺,其實是對白色恐怖政權的一種反抗,他只不過是用另一種方式表達反抗的聲音,說穿了他就是在戰鬥。」

去年5月,趙克羅在微博實名舉報:南陽平墳只剷平民祖墳,「副處級祖墳」以上可以不動。隨後,他刪除了微博,保持沉默。

12月14號,趙克羅突然又在微博發表另類「懺悔書」,而且預測自己會失掉省政協常委的「官銜」。在隨後換屆中,他果然言中。

新唐人記者田淨、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