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兆鈞:致習近平的信

【新唐人2013年6月11日訊】尊敬的習近平主席,您好!

從各媒體和網站看到了您最近對美利堅合眾國的訪問,與奧巴馬總統的會晤,作為一個普通的中國公民我感到高興和鼓舞。因為您在與奧巴馬總統的親切交談中,再次表達了中國將進行廣泛和深入的改革。當然,如何解讀您對改革的陳述,國內有不同的聲音。本人這封只是就我個人的理解,發出一個科技企業家的聲音。這個聲音,這封信之所以發表在中國境外的網站,而不是中國內地的網站,這正是中國目前存在的嚴重問題!

這是我這封向您反映的首要問題:

中國目前上下斷層!儘管有媒體,有互聯網,但上層聽不到下層的聲音,而下層也難以發出自己內心的聲音!在科技和資訊現代化的今天,幾秒鐘信息就可以傳遍全球, 然而中國卻需要擊鼓鳴冤,甚至連擊鼓鳴冤都做不到的社會現實,這一切是多麼的矛盾和不可思議!
這是本人向您反映的第一個問題:希望您的改革,能改變這一與當今世界,與當今時代不合拍的現實!

向您反映的問題二:

2007年,我曾經給胡錦濤主席和溫家寶總理寫了一封公開信。據當時有些媒體報導稱:這封信使「中南海炸開了鍋!」但是很遺憾,我並沒有看到我公開信中所提出的問題改變了多少? 恰恰所提出的眾多問題今天變得更嚴峻了! 我深深的為胡錦濤主席不能成為中國歷史 上的偉大人物而遺憾!今天我聽到很多聲音:「失去了10年!」

向您反映的問題三:

因為您的前任失去了改革的最佳時機,對您來說,一切都變得更嚴峻了!就經濟而言,您在奧巴馬面前表示了對中國經濟相當的信心。 那麼作為在中國科技和經濟第一線的本人我向您直陳坦言:「中國經濟的嚴峻性在於:不可持續,沒有後勁!如果不進行改革,那麼只要做實事求是的統計,則是每況愈下!一年不如一年!而且根本不會再好轉!」

這是為什麼?

在我最近(今年6月份)所辦的網站 http:www.ysxlh.com 即:鹽山星綠環網站已做了具體的闡述,並指明了應當進行的改革和具體的辦法。此信不詳述。

尊敬的習近平主席,中國正迎來偉大的歷史時期,這是產生偉大歷史人物的時期。您的少年和青年時代很不容易。當在網絡上看到您13歲,就被帶上高帽子批鬥,而且是在中共中央高級黨校,走在被批鬥第一個的是中央高級黨校校長楊獻珍,您在最後一個! 夜晚,您跑回家,肚子餓,想吃點東西,卻被母親去告了密,您在雨夜中奔出家門,對天長嚎,哭泣……。

那是怎樣的情景?

您所受到的心靈的傷害,是一個時代留給一代人的印跡!

所以我總是對周圍的朋友們說:「他,習的歷史擔子很重,我們多多的做好自己的事情罷!」故我此信不多言,我只做好我自己的事情,科技和經濟工作。

敬禮!

汪兆鈞
2013年6月10日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