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福斯召回2萬多輛車檢修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訊】德國福斯汽車集團所產車輛的變速箱瑕疵問題,引發外界日益擔憂與質疑車輛的安全性。福斯汽車集團澳洲公司(Volkswagen Australia)昨晚決定,將召回在2008年6月至2011年9月出產,型號為Golf、Jetta、Polo、Passat和Caddy的車輛,免費檢查和更換相關零件。預計這次召回的車輛將有2萬5928台。

據中央社報導,福斯集團在日本、新加坡和大陸也都召回車輛檢修,主要是對直接換檔變速箱(DSG)安全性問題有所質疑。福斯澳洲公司表示,這次召回主要針對七速DSG變速箱(DQ200),他們將直接與顧客聯繫,免費檢查和更換直接換檔變速箱的電子零件。

報導指出,澳洲基礎建設和交通部也飽受質疑。2011年墨爾本一名女子駕駛福斯汽車2008 Golf型號,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失去動力而車禍身亡,引發福斯汽車顧客的憤怒,並質疑為何在其他國家已採取召回措施,但澳洲卻遲至現在才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