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發生狐狸襲人事件

【新唐人2013年6月12日訊】近期,澳洲墨爾本南部頻頻發生狐狸襲人事件,其中包括襲擊一名10歲的女孩,有關當局正在就此展開調查。

據澳廣公司報導,墨爾本東南部黑巖區(Black Rock)的衝浪救生俱樂部說,在過去幾個月裡,有兩名慢跑者遭到一隻有進攻性的狐狸的襲擊,該俱樂部一名資深成員險些被狐狸咬傷。

衝浪救生俱樂部秘書艾迪郝森(Graeme Eddiehausen)說,上週在一個擁擠的頒獎晚會上,一名10歲的女孩因在俱樂部外面玩耍被狐狸咬傷了腿。

艾迪郝森說:「那天晚上,有80或90個年幼的孩子在我們的會所。該女孩和她的朋友剛剛接近灌木叢,一隻狐狸衝出來咬了她,」

他說:「我們這裡有很多人散步和慢跑,附近還有一個新裝修的兒童遊樂場所,在這裡出現狐狸襲人可不是件好事。」

維省環境與初級產業廳的馬修斯(John Matthews)呼籲當地人遠離狐狸,儘管人們試圖抓住狐狸。「離狐狸遠些,它們是野生動物。通常狐狸是非常膽小的動物,無端攻擊人類是非常罕見的。」他說。

「我們已向區政府提供了一個各除蟲害公司的持牌許可證名單,他們將尋求制定一些策略,以捕捉這類特殊的動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