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兆鈞: 賭博,中國首富!

【新唐人2013年6月13日訊】有的朋友說:「怎麼?汪兆鈞,很久不見,你又到海外網站來了?」

答:「是的。沒有辦法,眾所周知的原因,我只能到海外網站來!」

我最近在中國內地辦了一個網站www.ysxlh.com即:鹽山縣星綠環網站,我正在做一項事業,垃圾無公害、資源化處理樣板廠的創建。如果它創建成功,則向全中國複製,推廣。這個樣板廠的創建,我希望有更多的相互理解的朋友,合作者參與。但是,中國的國情 ……

一件好事情,在中國就做不起來,這令很多人不可思議。但是更多的人卻不知道,這樣一件利國利民的大好事情,卻怎麼怎麼都做不起來!

因此,這就需要探究原因了。既然是一件社會性的事情,她關係到所有的人,關係到全社會,當然應當探究原因!

故我開了這樣一個網站:鹽山縣星綠環網站。

看了我網站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個招商引資的網站。

正如我在我的網站中提到:「中國的富人對事業沒有信心。」所以中國的產業升級,科技產業化很難搞起來。又,我的「名氣」使我在中國國內所有媒體和網路都無法「英名遠揚」。我想做的事情難以傳播出去。孤家寡人是很難把事情做成的。當然,我還不是孤家寡人,但我所要做的是大事情,大事業,當然必須獲得多數人的支持!多數人的參與!

看了我網站的朋友們說:「多數人的支持是必須的,而政府的支持更是必須的!」

完全正確!鹽山地方政府對我的支援,提供土地,就是最有力的支援!而我的網站,竟自招商引資,政府能寬容,也算是支持吧!至於讓地方政府或中央政府提供資金,則中國目前的國情和體制就勉為其難了。

但是客觀的說,政府也應當支持。因為這一好事更有利於政府。

垃圾圍城已經使中國各級政府非常頭疼。 北京的霧霾很重要的原因是北京五環路外普遍對天焚燒垃圾所致。因為在北京,無論建垃圾填埋場還是焚燒廠,都無法建成,都遭到強烈的抵制和抗議。本來北京的奧運形象工程,北京董村垃圾資源化處理廠,因為技術不過關,至今八年了,運轉不起來,處於癱瘓狀態!可以想見,如果我們做成,不僅有利於社會,更有利於政府!

既然是一個招商引資的網站,我就要談談對投資者利益的保證:

一、我這把年紀,金錢對我來說很大意義上只是一個符號!我更看重的是把事情做成,證明我自己,證明我正確,證明我的價值!我目前的行為方式:利用互聯網,公開向社會融資,也就是把我自己完全暴露在社會公眾面前。這本是我非常不願意做的事情。我的習慣,把事情做好再說。現在是:事情還沒做,八字沒一撇,就已經哄出去了!這根本不是中國人的行事方式!我的兒子就根本反對我這樣做!他是清華經濟管理學院2010年的碩士畢業生,恰恰從業的是金融工作。我對他說:「兒子,你是知道的,爸爸找了一年多的投資者,沒有人願意承擔這一風險。現在只有將投資風險分散,向社會融資!爸爸難道是傻瓜嗎?我難道不知道這是把我自己放在火上烤嗎?這不僅僅是對我自己能力和技術的考驗,更需要精神的承載力,這是一般科學家,企業家願意承受的嗎?這實在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在我們中國,做事情是多麼的難!做大事情更是難上加難!」

二、正是因為如此,我已經在全國人民面前,甚至在全世界華人面前,在眾目睽睽之下,接受著監督。結局:或者燈光閃爍的舞臺,或者陰暗潮濕的牢房。我是否會騙取投資者的利益,我自不待言!

三、既然我已經把自己放在火上烤了,那我就不怕把自己烤焦!我就直截了當跟我的投資者們說一句心裏話:「我汪兆鈞就是要通過這一專案,這一垃圾無公害、資源化專案做中國首富的!哪怕只是數字上的首富!我也只需要數字上的首富!即:我們這個項目所創造的社會財富將是中國首富!」

因為我很瞭解中國的情況:中國近期沒有重量級的科技產業化專案能夠問世;中國的製造業不景氣;中國的房地產很難再朝前發展;中國的大國企沒有任何一個大股東敢稱自己是中國首富!

如果中國還是朝著目前「四個堅持」,「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路走下去,如果中國不改革,不改革治國方式,不改革政治體制和經濟政策,那麼我可以說:「當中國所有的行業都不景氣的時候,我們的垃圾無公害、資源化項目,因為我們的技術創新,獨立的知識產權,尤其是在海外華人支援,並關注的社會環境下,我們欣欣向榮,為社會增長實質性的財富。我們用事實說話:中國應當走什麼路?實踐是檢驗真理的標準!」

2013年6月12日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