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竟成路人甲 小影迷掩面大哭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上個月,好萊塢影片鋼鐵俠3》火爆上映,全球票房累積超過11億美元,擠進史上賣座電影排行榜前5名,鋼鐵俠顯然在全球已經擁有廣大粉絲。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粉絲都能認得鋼鐵俠平常沒穿裝甲的模樣。

穿著功能強大的鋼鐵裝甲,好萊塢大英雄鋼鐵俠可以橫掃千軍萬馬,上天下地。

對於剛剛才滿一歲半的小粉絲傑克森•丹諾(Jaxson Denno)來說,這就是他心目中唯一的鋼鐵俠形象。

當小丹諾的媽媽,無意間看到扮演鋼鐵俠的影星小羅伯特.唐尼正在附近拍片時,滿心歡欣地帶著小丹諾趕到現場追星。

不料,小丹諾看到身著便裝的小羅伯特.唐尼,立即失望地掩面大哭。因為,眼前的這位大叔,並不是他心目中的鋼鐵俠。

看到小丹諾嚎啕大哭,也讓鋼鐵俠尷尬得不知如何是好。

為了安慰小丹諾,唐尼放下手邊工作,花了十分鐘努力逗著小丹諾,最後總算讓這位鐵桿小影迷破涕為笑,場面十分有趣可愛。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