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雯華埠拜票 獲僑社廣泛支持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在積極準備競選連任的紐約華裔市議員陳倩雯,6月14日來到中華公所,希望得到華埠僑界的支持。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陳倩雯來到紐約華埠好像回到娘家,她在這裡打拼了30多年,四年前在社區的支持下,成為紐約第一選區首位華裔女市議員。在會上,中華公所主席吳國基、美東聯成公所主席黃玉振等僑領紛紛發言支持陳倩雯競選連任。陳倩雯目前獲得了眾多工會和國會議員的支持,勢頭正旺。

她表示在四年的任期內,為華埠解決平價住房、巴士安全、為老人中心、課後班爭取政府預算等社區關注問題而不懈努力,連任後,將繼續為社區的權益發聲。

她呼籲華人早日進行選民登記,在選舉日,可以順利投票。

紐約市議員 陳倩雯:“最希望的就是華人社區,很踴躍的出來投票,讓我可以高票當選連任。”

陳倩雯的競選團隊將在社區收集簽名。

記者:目前陳倩雯面對的唯一競爭對手就是印度裔的珍妮花。面對競爭對手的挑戰,陳倩雯認為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她肯定會比她獲得更廣泛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