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大學之殤 為傅蘋與文革受難者正名

【新唐人2013年6月16日訊】今年年初,傅蘋女士新書《Bend ,Not Break 》在國內外引起極大影響,這本以英語寫就的回憶錄因為觸及到了文革,勞改,和計劃生育等中共至今仍然對此啞口難以因應的題目,而得到中共授意的媒體和投機學者開始笨拙的抹黑傅蘋女士。

流氓學者方舟子先在年初出招抹黑,今天傅蘋女士曾念書的蘇州大學校長兼中共成員以聲明公告的形式再次為抹黑的言詞背書,本文將分析他們抹黑的所謂證據,並藉此為所有的文革受難者正名。

蘇州大學網站上出現的所謂《關於78級校友傅蘋造假事件的聲明》,首先我們知道,這份聲明並不是蘇州大學全體師生的一個生命,而是朱秀林和王卓君兩個中共成員的聲明,他們綁架全體師生人心社會,試圖造成是善良的學生群體在之一的事實。而真相是,這兩個中共成員並沒有成立調查小組,而是根據流氓學者方舟子的幾篇網路文章做了修改和編輯,開始發表了針對歷史既定事實的反駁。

反駁主要有四點,首先第一點是不得不承認傅蘋在蘇州大學學習的經歷的事實,正式這個事實使得中共中宣部部長劉奇葆責成並授意蘇州大學的兩名中共成員根據網路文章捏造了這篇聲明。

下達責成命令的劉奇葆曾在汶川地震時主政四川,當時四川曾拘禁調查汶川地震的多名社會工作者,並且因為貪污濫用捐款,在今年雅安地震時,香港議員黃毓民反對再次捐款。當時劉奇葆因為震后重建獲得中共北京總部的表彰,而今年雅安地震,汶川當時的震后建築物卻同樣的因為建築質量不合格倒塌。

第二,提到傅蘋在蘇州大學學習期間的表現是優秀,特別是英語,以此來反駁傅蘋書中寫到的,去美國時只認識三個英文單詞。而這兩個不要臉的蘇州大學敗類卻不肯引用傅蘋書中的原文來反駁。在這裏,我也不引用,我只是告訴蘇州大學的全體師生,以原文為準。不要相信中共的一切謊言。但凡有點良知和社會責任感的人都知道,誰是真,誰是假。不過本文刊出的時候,我相信,他們肯定還是會說自己是在說真話,好比當年鄧亞萍為中共背書,說62年來,人民日報最大的成就就是從未說假話。從而引起所有國人的痛罵。

不過,在第二點里,朱秀林和王卓君證明了傅蘋的在校表現優秀,卻私下說傅蘋表現惡劣被開除。真實有著邏輯上的硬傷,為了抹黑良知無所不用其極。

第三點,就是指說傅蘋畢業論文造假,傅蘋的論文是計劃生育殺害女嬰的研究。他們說,傅蘋退學了,學校沒有他的畢業論文的記錄,而其他學生的畢業論文都是純學問,從來不敢涉及社會現實。這一點更是引起了我的起急,一個大學,本來應該培養獨立的精神氣質,但是他們卻在大學里引誘青年學生離開社會現實,並對中共的種種暴政避而不聞。

但是在此處,我還是要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來為傅蘋女士辯護,我自己在山東大學完成法學本科畢業論文的寫作,並通過答辯,但是現在山東大學卻並不為我保存,而我也被以「技術手段開除」。所以,我完全相信,傅蘋的論文沒有朱秀林所說的任何問題。

第四,關於計劃生育,現在整個世界越來越了解發生在中國的因計劃生育而產生的一系列侵犯公民人權的事情了,但是,朱秀林卻罔顧事實,做小丑般的辯護,真的使人很看不起他們。

這就是所謂的中國的大學校長,他們不死,中國實在無望。但是他們這些言詞背後,他們想起到的主要意圖是,通過這些簡單的,看似傅蘋的疏忽引起的錯誤,以使得所有的讀者對傅蘋其他的記錄內容產生懷疑,比如文革經歷和計劃生育殘害女嬰部分的記錄。這兩部分一直是國家人權組織對中共的有據指責,使得中共的形象在世界面前減分不少。

其實,我們還能在這件事情裏面看到中共的內鬥與官員的選邊站現象。在傅蘋此書出版之時,由於此書涉及文革的記錄,而重慶模式的小文革發起者薄熙來的倒台,並且年初北京憲政與自由主義改革的呼聲很大,所以,本書除了受到一些投機學者的無實抹黑壞,並沒有來自大學校長這個群體的回應。

但是隨著習近平對於文革和毛澤東態度的明朗,使得國內政治圖譜上的毛左開始有新的動作,他們藉著對傅蘋的攻擊,來為文革證明。

前幾天楊曉青反對憲政和普世價值,現在有朱秀林和王卓君為文革辯護,這些都是在高層對於毛澤東的態度確定后開始的選邊站現象。這一現象也證明,茅于軾先生所說的,文革在中國有再次發聲的可能性。

最後,他們惡狠狠的說,保留追究傅蘋的權利,使我想起了小孩子打架打不過人家,開始罵狠話。對此,我既然為傅蘋女士和所有的文革受難者證明。我就敢約辯朱秀林和王卓君,並且保證能提供文革中中共犯下罪惡的事實以及今天仍舊存在的在計劃生育過程中,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作者:王北平,律師,現居北京,北京古典政治研究所研究員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