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互動大展 十大必看亮點 最後一天 請勿錯過

【新唐人2013年6月16日訊】觀賞正統文化一定很嚴肅嗎?其實也有輕鬆的方式,讓您體驗它的純善與純美。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穿越時空互動大展」 ,透過互動科技與人員導覽,虛實交互深入淺出,讓接觸正統藝文沒門檻,每個人都可體驗東西方人類正統文化的精華。

該大展從端午節展覽至今,周日為最後一天壓軸,最吸睛的超萌漢服娃娃走秀僅此一場,就在下午一點半,千萬別錯過。還有,累積四天展出,到底哪些設計最受歡迎呢?請看以下十大之 「最」!

1. 最新奇有趣– 小橋流水區
您看過一群甲骨文在河裡游泳嗎? 等你抓到它,他就開始變身,讓您猜一猜,從金文、小篆一直到楷體,您抓到的字到底是甚麼 ?

2. 影音最震撼– 油畫作品互動劇場
當你的手touch 螢幕的亮點時,文藝復興時期歷史就此開展,從文藝復興時期到新文藝復興,當中是經歷了甚麼?超影音震撼與感動,親自體驗才知道!!

3. 最流連忘返– 多螢幕裝置
十六幅直立螢幕前,幾十台相機、 IPAD 、攝影機,都在捕捉著這十六幅螢幕聯手創造的視覺享受,高解析高質感動態呈現,以油畫、攝影展現人間至美的一刻。

4. 最有趣結合– 油畫光雕拼圖
邊玩要邊想構圖,拼對了就會從黑白變彩色給予引導,一旦完成,牆面上的螢幕裝置會發出炫麗的光芒,恭喜您過關喔。不過,此時別急著走開,螢幕上還會播放該畫作的特殊與精彩之處,讓您更了解如何欣賞它。

5. 最悅耳動聽– 環形音樂廳
完美融合東西方音樂的神韻藝術團交響樂團在此呈現。三面環繞的弧型螢幕,將您包覆在最優美的旋律中,能量充滿後,可以轉往武術館去打拳啦 !

6. 最活力勁道– 武術現場演練
近距離觀賞武術老師的現場演示,不只看到動作,還能看見專注且平和的眼神。原來,真正習武之人毫無戾氣,每一個動作卻仍是虎虎生風,一種難以言喻的陽剛之美油然而生。

7. 最佳娛樂效果
這一區「笑」果頻頻,因為只要你做甚麼動作,畫面裡的公仔就會跟你做,所以各式各樣的怪招都會出現,不過,其實這裡是希望民眾了解武術裡的 「八式 」,正確八式就在隔壁牆面上。

8. 最美麗邂逅– 漢服真實體驗
這裡提供整套正統漢服從頭到腳的造型設計服務,每一位素人穿上適合的漢服後,再經過造型師梳化妝的整體搭配,各個都是絕代風華,即使只是在一旁觀賞都令人開心。

9. 排隊排最長– 漢服大頭貼
一位漢服體驗者的服務時間相當長,所以特別設計了虛擬漢服試穿讓大家過過乾癮,就像拍大頭貼一樣,可是因為是漢服,還有頭套,要對準位置可不容易,結果笑聲連連,意想不到的 KUSO讓更多人排隊體驗。

10. 最多元集合– 新長安市集
為了營造古長安多元文化的風采,在這裡,剪紙大師、捏麵館、吹糖、造型汽球、手工飾品、蕾絲、咖啡、竹炭衣、肉粽、深海魚、台灣香檬、白銀商號、神韻絲巾、健康蔬果乾、喜餅、保養品、工筆畫冊,這個市集不大卻樣樣精采喔!

當然精彩的不只這些,六月十六日是展出最後一天,還沒來的趕快來花博爭艷館體驗喔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