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舉報人現身 馬三家再爆猛料

【新唐人2013年06月16日訊】新聞週刊(375)藏在萬聖節飾品盒中的一封求救信去年底被曝光後,引起人們對中共勞教制度和法輪功受迫害問題的關注。《紐約時報》日前採訪到這封求救信的作者,證實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仍在繼續。這位神秘的寫信人同時爆出,馬三家勞教所關押的人,大多數都是法輪功學員,因為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遭到酷刑折磨,證實了中共利用勞教制度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並實施酷刑迫害的事實。來看本週的專題報導。

2012年一封藏在萬聖節飾品盒中的求救信,在穿越千山萬水後,到達了美國俄勒岡居民茱麗葉•凱斯(Julie Keith)手中,信中描述了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囚犯,在「馬三家勞教所」受到虐待的情況,並請求國際社會營救。

《紐約時報》記者近日對十幾名曾被關押在馬三家和全國各地其他勞教所的民眾進行了採訪,一名曾經被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的47歲男子張先生說,他就是這封求救信的作者。那封信是他在兩年時間裏秘密書寫的二十多封類似的信件之一。《紐約時報》的報導強調,張先生對馬三家勞教所的情況非常了解,這些做法也被其他囚犯證實,他的筆跡和英文程度都與那封信相符。

張先生說,他是冒著極大風險寫的這些信。勞教所裡禁止擁有筆紙,他在打掃監獄辦公室的時候,從桌子上偷到筆和紙,每次都是在獄友睡覺的時候才可以寫,還要非常小心不要弄醒其他囚犯,然後把信件藏在雙層床的空心鋼管裏面。而放到出口的飾品盒子裡,也要選擇合適的時間。

報導說,法輪功自從1999年被中共當局鎮壓以來一直持續地揭露當局的迫害,如果張先生的講述解釋了這封信的來源的話,這個壯舉代表著法輪功學員的一個成功的行動。

十多名受訪者對《紐約時報》描述了他們遭受到的一系列可怕的虐待,包括電棍電擊、頻繁的毆打、剝奪睡眠和被用以痛苦的姿勢銬住長達幾個星期等迫害。受訪人們都表示,最惡劣的虐待是針對那些拒絕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除了電擊,獄卒還把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四肢分別綁到四張床,並逐漸的把這些床往外踢來折磨他們。一些法輪功學員被這樣綁在那裏很多天,不給吃、不給喝,躺在自己的排泄物上。

4月1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了關於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的調查報告。該報告提供中共官方證據證明,馬三家勞教所是江澤民集團中央一級迫害法輪功的重點場所和典型。在中共中央組織部、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中央政法委、司法部、中央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辦公室的直接指揮和干預下,馬三家設計實施了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各種洗腦轉化和酷刑方法,並由以上中央部委向全國推廣,後來更從針對法輪功學員擴展到了普通上訪民眾。

曾經被關押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謝女士對本臺表示,中共當局為了讓她放棄信仰,連續很多天不讓她睡覺,迫害還曾一度令她昏迷不省人事。謝女士揭露,馬三家勞教所的酷刑種類繁多,遠不止是坐老虎凳、關小號、上大掛、綁死人床,勞教所裡還有地牢、水牢、死亡指標等等,被打死的人就說是自殺或者是病死的。

法輪功學員謝女士:「那個是馬三家最有名的叫抻刑,就是兩張上下舖的鐵床,左邊一個上下舖的鐵床,右邊一個上下舖的鐵床,然後把你綁在那個上面,兩個手分開兩個腳分開,然後左邊和右邊都有人拽,把這個床往兩邊拽,你的胳膊和腿他就會,就像古代那個五馬分屍一樣,就抻到極限,你的筋胳膊腿就抻壞了,你就不能動了。」

那麼甚麼是法輪功,為甚麼煉法輪功卻遭到迫害呢?1999年以來,法輪功學員又遭到了甚麼樣的迫害?社會各界的反應又是甚麼?

1992年5月13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因為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和顯著的祛病健身效果,使得修煉後獲得身心健康的人們口耳相傳,很快法輪功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家喻戶曉。

1999年,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不顧「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出於妒忌利用手中獨攬的黨政軍大權,發動了對法輪功群體全面的殘酷迫害。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政策,建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成為中共從中央到地方的殺人機器、幫派體系、流氓犯罪集團。

今年4月,中國《Lens視覺》雜誌推出一篇「走出『馬三家』」 的調查報告,報告揭露了馬三家勞教所對待法輪功學員等勞教人員的非人迫害,震驚各界,並迅速成為各大網站最熱門的話題,所有的轉載和報導都在中宣部的禁令下很快消失。緊接著,《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杜斌在5月1號全球網路公映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更加全面地曝光了發生在「馬三家」這一「人間地獄」的驚天罪惡。

這部記錄片片長99分鐘,記錄了12位曾經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被勞教人員的口述。其中,有申冤的上訪人員和維護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她們揭露了被警察酷刑折磨的詳細經歷,其中包括電擊乳房和生殖器官等,她們都透露,實際上,在勞教所中被迫害的除了上訪人員外,絕大多數是法輪功學員。

5月31號,記錄片導演杜斌失蹤,14天後他的妹妹杜繼榮向本臺證實,杜斌已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但家裏至今沒有收到當局行政拘留書。

杜斌的妹妹杜繼榮:「我哥哥沒有罪, 我哥哥很堅持正義,(中共)應該講道理,不應該有甚麼事,就暴力衝擊打甚麼的,我呼籲把我哥哥放出來,為甚麼迫害我們。裏面的酷刑應該讓大家知道,要不然受的苦不白受了。」

北京證實杜斌被刑拘,妹妹請律師介入。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中國政府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他完全超越法律之外的,只要套上法輪功這個名字就可以隨意的去鎮壓,去凌辱啊去施以酷刑啊,當年納粹搞猶太人也是這個心態,所以你根本不是人,完全是法西斯營,禽獸化了。」

海外人權組織披露,2000年10月,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將18位堅持修煉不轉化的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們強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餘人殘廢。據一位被關押在那裏的女學員對親友說,那裏面的情景是想像不到的邪惡。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表示,從張先生輾轉傳遞出求救信的這種艱難來說,從側面反映出外界目前所看到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只是冰山一角。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異常殘酷,不僅發生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超越人類道德底線的罪惡,是對世界都認同遵守的「真善忍」的打壓,這也是對人類基本道德的挑戰,也可以說是對全世界和正義的挑戰。另一方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延伸到了全世界的許多國家,中共其實也在向西方的文明和法律挑戰。 」

夏小強表示,14年來,雖然不少西方的國家和政府,因為中共利用經濟利益的威逼利誘、或者處於私利和政治上的考量,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採取了縱容和沉默的策略。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但是,西方社會、政府和主流媒體中一些正義力量也一直在發出聲音,他們不斷的關注和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這種聲音一直都沒有停止過。我們看到,從去年到現在,國際主流媒體對馬三家勞教所和法輪功的關注越來越多。」

夏小強認為,至今迫害仍然無法停止,其根本原因是中共體制本身造成的。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事實證明,中共只要存在,法輪功的問題就不可能從根本上得到解決,中國社會也不可能真正走出危機。從根本上講,中共的存在,也是對國際社會和世界普世價值的危險和挑戰。如何對待中共政權,是每一個人、國家和政府也必須作出不可迴避的選擇。」

追查國際關於追查中共官員滲透影響西方輿論和媒體的公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一份聲明中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對正義、良知的迫害,是對人類根基的毀壞,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如沒有立功贖罪的實際行動,所面臨的後果是極其悲哀的!追查國際希望所有涉案人員能夠審時度勢,立刻停止犯罪,並記錄和揭露其他人的罪行,爭取立功贖罪,不要在這個歷史的重大關口作中共的殉葬品。這是每個人決定自己未來的關鍵時刻!願每個人在歷史翻過最黑暗的這一頁時,我們能夠無愧的說,我站到了正義的一邊,做了應該做的一切!

追查國際將以如繼往地例行我們的宗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

記者/常春﹔編輯/陳曉天﹔後製/吳慧真﹔旁白/凌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