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70週年 桂綸鎂化身說故事姐姐

【新唐人2013年06月16日訊】桂綸鎂今日出席代言活動,適逢世界名著《小王子》發表70週年之際,廠商特別推出印有小王子插圖的碗盤組。桂綸鎂表示,《小王子》是她唸書時就讀過的一本小說,裡面蘊含了很多意思,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大家能重溫這本書,小鎂並和現場的小朋友們分享《小王子》中的故事。談到最近主演的電演獲得好口碑,小鎂也謝謝所有支持她的影迷。

桂綸鎂一身小洋裝出席代言活動,化身為說故事姐姐,與小朋友分享小王子與玫瑰花的故事,不過怎麼和小朋友互動有點生疏的樣子。

藝人桂綸鎂:「我因為真的跟他們相處的時間比較少,所以我覺得我盡量會跟他們以大人的方式溝通吧!因為相處真的比較少,還沒有研發出一套跟小孩子相處的方式。」

桂綸鎂表示,她在唸書時就讀過《小王子》,法語系畢業的小鎂,在這次為代言活動的廣告中還用法語念了一段小王子。

藝人桂綸鎂:「(很久沒說法語會不會有點生疏)對,的確是,大概畢業之後都沒有甚麼機會說,除了有時候去巴黎工作的時候,那這次又有機會說,所以特地有請一個老師在旁邊正音一下,但,還好的是,沒有忘太多。」

談到最近主演的電影口碑很好,小鎂首先謝謝支持她的影迷,媒體也追問有沒有機會再入圍金馬,連莊影后。

藝人桂綸鎂:「目前真的沒有這個想法,那因為拍好,做好一個角色本來就是演員應該要做的事情,所以我沒有這部分的想法,如果能夠入圍真的會很高興,對,當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梁智超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