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大展體驗傳統漢服 藝文人士讚歎

【新唐人2013年06月17日訊】新唐人穿越時空互動大展,除了運用現代互動科技,展示古老的漢服也是一大亮點,許多貴賓都說,一穿上漢服,就感受到震撼,而接觸聲樂30年的音樂家也說,敬佩新唐人推廣傳統文化的精神。

親臨現場感受漢服之美,不管是可愛的娃娃走秀,還是俊男美女,只要穿上漢服,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客家歌手李秋霞:「宋朝、明朝的衣服也讓我們眼睛一亮,電視上看到常晃過去,可是在這邊他會非常非常詳細跟我們介紹。」

主持人:「各位來賓,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來恭迎明朝的皇后。」

頭戴鳳冠,緩慢的走向舞臺,氣質優雅大方,董事長鄭竟瑩穿著漢服走秀,要向大家分享他對漢服的喜愛。

西遊記公司董事長鄭竟瑩:「我從小就喜歡古裝的衣服,尤其這種漢服。當我穿上這套衣服的時候,哇,我全身雞皮疙瘩,非常的震撼,所以我就決定晚上留下來走秀。」

上臺高歌,展現自己的演唱實力,接觸聲樂30幾年的陳董事長,對於新唐人推廣傳統文化的精神,深感敬佩。

電腦公司董事長陳清祥:「沒有一個電視臺從事這方面的弘揚,全世界大概只有新唐人這個電視臺,對於這方面文化精髓藝術,這麼認真的在推廣。」

導覽人員仔細解說,帶領貴賓們欣賞正統寫實油畫作品,尤其透過互動科技的展現,讓油畫作品的設計概念,變得淺顯易懂。

建設公司董事長林殿寶:「光亮面、陰暗面而且很細緻的部分都會把它抓出來,就是說它的
紋路啊甚麼,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讓我們這些門外漢看的比較會懂。」

新唐人VIP星光之夜,古老的漢服就展現在眼前,搭配現代互動科技,帶領貴賓們穿越時空,體驗正統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