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辦高官恐嚇美女主播 妻欲聯手告之

【新唐人2013年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綜合報導)新近爆出的大陸國家檔案局淫官誘騙包養女主持人案再爆料,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範悅多次找打手向女主持人紀英男討錢,要求紀還其幾千萬元包養費用。紀英男早前曾告知範悅之妻自己被包養,範妻邀其一起告淫官範悅。據香港媒體透露,範悅的後台很硬。而據踢爆本案的《人民監督網》記者朱瑞峰稱,範悅正在中央黨校學習,當局擬提拔重用範悅。

範妻邀小三一起告範悅

紀英男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淚訴,已婚的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範悅與她分手後,竟找打手討債,威脅「認也要還,不認也要還,不然要我等著瞧!」近日有媒體想採訪她,卻不敢保證報導。

紀英男語帶哽咽地說,事件曝光後多家媒體與她聯繫,但沒人敢保證能報導。「我想可能是(因為)範悅的身分,他是中辦(中共中央辦公廳)的人。可是中辦官員就能無法無天,逍遙法外嗎?」紀英男說,範多次派打手討錢, 「說這幾年為我花的錢都是藉的,要我還他幾千萬。」紀哭訴:「他們把我當成貪圖錢財的女人。我什麼都不要!要他給我一個說法,為什麼欺騙我4年!」

紀英男表示,曝出私密照的原因是范悅曾威脅她拿出答應娶她的證據。紀上月將資料帶去范家,範妻問:「他還有沒有別的女人?」說要和紀一起告範。後來警察找上紀英男,指她「侵犯他人隱私」。

港媒:範悅後台很硬

踢爆本案的人民監督網記者朱瑞峰稱,範悅現正在中央黨校上課,當局擬提拔他任正局級官職。朱還指新浪、網易等入口網站昨均接到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命令,要求刪除範悅的訊息。香港《蘋果日報》昨致電範悅,範僅稱:「我現在不接受採訪。」

據紀英男透露,過去幾個月她每天都給範悅打電話、發短信,但他不接不回复。16日紀英男給範悅發短信,質問他是否以為有保護傘就可以為所欲為,範悅給她回短信則稱他現在已不是公職人員身份,談不上保護傘。

紀英男表示,她不相信範已遭當局處分,很可能是他自己辭去公職,想逃脫處罰。紀英男說:「我更相信他又在騙人,2010年他因經濟問題被中紀委調查,也是這麼騙我,後來過了關,他是個騙子。」

女主播被騙包養四年

《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台》女主播紀英男在網上發布舉報信,痛述被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前副主任、現中央檔案局法規司副司長範悅誘騙做二奶的經歷。範悅自稱單身,騙紀英男同居4年,直至2012年紀始發現範已婚,範隨後更用「強製手段」逼其分手。舉報信長近萬言,由《人民監督網》刊發。

另外,紀英男還在微博中曝光範悅包養她的細節,透露範悅不僅男女關係混亂,更有巨額不明財產。

•「範悅第一次帶我去買衣服,在新光天地普拉達專櫃花近6萬元買了一條裙子、一個女包和一件披肩。當時接待我們的銷售員叫辛麗。」

•「2009年新年前,他帶我和姐姐在新光天地普拉達專櫃買了20多萬元東西。他每天在我錢包放現金,開始每天放一萬,讓我填補家用、買衣服,出去玩。 」

•「2009年12月底他帶我買車,買了部近70萬的奧迪A5。他說,老婆先開著練練手。2012年夏天,他給我在長安街保時捷中心訂了一輛130多萬的白色卡宴。」

•「09年7月他將我們的新家安置在西城區闢才胡同豐橋公寓1座某室,月租9,000。並置辦了十幾萬元高檔家用品、家電等。2010年6月我們搬到東三環雙井橋合生國際花園8號樓某室,房租每月8,0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