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慘敗泰國 被眾多業餘隊約戰

【新唐人2013年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萱綜合報導)北京時間6月15日晚,中國國足於合肥奧體中心,以1:5遭泰國隊血洗。這一結果使得球迷跟民眾對中國國足的不滿到達有史以來的最高點。以至於眾多業餘球隊紛紛向國足下戰書約戰。

國足慘敗,引得輿論矛頭直指中國足協管理層,批評中國足協注重金錢,管理混亂。

據網友爆料,經粗略計算,中國足球從2000年到2013年約花掉人民幣1200億,聘請了5個外教,這加起來可以養泰國足球隊351.3年。

網友抱怨說,中國足球花錢快要超過航天工程,請一個外教、外援就要花個幾億元。

網民嘲諷:什麼是球星效應? ———齊達內退休了,法國隊6年都沒緩過勁兒來;普斯卡什退休了,匈牙利隊60年了都沒緩過勁兒來;高俅退休了,中國隊1000年都沒緩過勁來……

也有網友強烈要求將國足列入國家環保重點監管單位,暗諷中國國足是“垃圾”。

國足的表現令球迷失望透頂,以至於被眾多業餘球隊下戰書挑戰。

【西安外國語大學約戰國足】農林凱歌:「國家體育總局、中國足球協會,各位領導同志你們好,我們是西安外國語大學校隊,十分熱愛踢球,自認為水平粗爛,與國家隊相當,能 為國足提供良好熱身機遇,特在此約戰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望近期在西外情歌球場進行熱身比賽,若打平或輸球願承擔國足此行一切費用!」

【盛澤足球大聯盟約戰國足】吳江曠山:「國家體育總局、中國足球協會,各位領導同志你們好,我們是蘇州盛澤足球大聯盟,十分熱愛踢球,自認為水平粗爛,與國家隊相當,特 在此約戰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望近期在燈光球場進行熱身比賽,若打平或輸球願承擔國足此行一切費用並贈送盛澤特產–真絲蕾絲睡衣!請復函!」

【上海瑞金一路幼兒園約戰國足】陳宗鶴先生:體育總局、中國足協,各位領導好,我們是上海瑞金一路幼兒園校隊的教練,我校小朋友酷愛踢球,自認水平粗爛,與國足相當,能為國足提供良好熱身機遇,特在此約戰中國男足,望近期在瑞金幼兒園旁邊的球場打熱身賽,若打平或輸球願承擔國足此行費用!請復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