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辦高官小三事件 黨媒吃了報導

【新唐人2013年06月18日訊】趙培:中國旅遊與經濟臺的前主持紀英男、紀小姐微博實名舉報中共中央辦公廳高官被海外媒體廣泛報導。但是,黨媒的反應卻耐人尋味。

中共的官方喉舌《人民網》6月17日報導說,“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司長、新聞發言人郭嗣平17日接受新華社‘中國網事’記者電話核實時表示,該司副司長範某目前已辭職,單位已就相關情況進行了處理。郭表示,網絡實名舉報的女當事人所述並非完全屬實,但範某也的確有問題”。

但是十分蹊蹺的是,這篇報導不到幾個小時就被刪除了。同時,紀小姐曾經工作過的中國旅遊與經濟臺在微博發了一個聲明說,“本臺聲明:紀英男(女),已於2012年9月離開本臺,從那時起已不屬於我臺(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臺)員工,她的任何活動不代表本臺形象。特此聲明”。

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聲明吧,紀英男被中辦官員包養的這四年難道就代表中國旅遊與經濟臺的形象了嗎?不過大家不用氣憤,從兩個媒體的反應來看,中共中央想把這次醜聞事件給掩蓋了,並且中央一級的老大把這個事情怪罪在舉報人紀小姐的身上。

旅遊臺的聲明是想撇開這次揭發的責任,但是一個電視臺做到這麼沒有社會公德心的地步,是對媒體這個行業的羞辱。

北京流傳了了一個關於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順口溜:“家裏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這裡面的李瑞英就是中央電視臺的主持人,代表了中共中央電視臺的形象。李瑞英有幾年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中央電視臺女主播,與江澤民傳出醜聞。後來是敗給了後起之秀的宋祖英,才被江澤民疏遠。

2009年落馬的廣東政協主席也就包養了廣東電視臺的名主持。對比這些人來講,紀英男和副司長之間要純潔的多,起碼紀英男是以結婚為目的與副司長交往。從紀英男的舉報信來看,副司長扮演了同居男友的角色與她生活了兩年多。

雖然副司長始亂終棄,但是起碼他也很爺們,辭職了。這倒是中共官員第一個肯負起性醜聞責任的官員。毛澤東、江澤民、薄熙來不論玩弄了多少女性都沒有是“偉大光榮正確”的。

重慶的雷政富不雅視頻案牽連了21名官員,那麼這次的北京副司長不雅視頻案能牽連出多少人呢?中共中央辦公廳如果抓走21人,中央辦公廳主任能哭了。所以,中共中央這次對於這個事件最後只能是掩蓋掉。

中共一直在打造“地方腐敗、中央清廉”的假象。副司長不雅視頻直接拆穿了這種謊言,中共是從中央到地方都爛透了。文職官員包養明星、主持人,軍官包養文工團員。

根據紀英男的舉報來看,副司長當中央辦公廳巡視員的時候,每天給紀小姐一萬元零花錢,並且買奢侈品都有公司幫忙買單。這才是大問題,王岐山剛剛派出了十個巡視組調查貪官,巡視員如果都是這個德行的,這是出去發財的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