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儲糧大火燒至倪發科?新華網首曝倪騙朱鎔基

【新唐人2013年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綜合報導)黑龍江省中儲糧的一場大火,恐怕已燒到了安徽原副省長倪發科身上。倪日前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外界傳言可能跟15年前「糧庫滿倉騙總理」事件有關。而日前中共官媒新華網亦證實:倪發科承認曾參与造假騙朱鎔基。這是中共官媒隨首次曝光此事件。有網友認為,其實在「謊言國」每天都有謊言。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中共兩會後喊出「老虎蒼蠅一起打」的反腐口號,並派出中共中央巡視組到各地諸侯管轄之地抽查,繼而引發離奇火中儲糧黑龍江79個糧倉被燒。

而中儲糧由開始的損失近5萬噸糧食,價值近億元,經過官媒的再三改口降為300萬元。當各界質疑這場火災背後存在陰謀縱火掩蓋虧空的同時,中紀委即拋出安徽原副省長倪發科示警,稱其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而倪某正是15年前「糧倉騙局」欺騙朱鎔基的地方官員之一。

6月4日,一則「騙了朱鎔基總理」的網文,在互聯網上大量轉載,稱倪發科涉嫌「糧庫滿倉騙總理」事件。據該文稱,1998年,朱鎔基到達南陵縣糧庫的前一天,「前南陵縣委書記、時任蕪湖市委副書記的倪發科還領著省、市、縣一大幫人趕去驗收」。

《朱鎔基講話實錄》也曾提及該事件。1999年中國新年前夕,朱鎔基到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信訪局看望工作人員時說,「不久前我到安徽南陵縣去察看糧食倉庫,在我沒去之前糧庫都是空的,後來他們把一些糧站的糧都搬過來,擺得整整齊齊。連我都敢騙,真是膽大包天!」 但《朱鎔基講話實錄》並未明確,誰是「糧庫滿倉騙總理」事件的主要責任人,更未提到倪發科。

6月17日,中共官媒新華網報導,安徽原副省長倪發科日前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曾有作家寫書披露倪發科15年前造假欺騙朱鎔基的舊事,此事引得朱鎔基怒斥「連我都敢騙,真是膽大包天!」

雖然倪發科承認參与造假欺騙朱鎔基,但表示不全是書里寫的那樣,介入沒那麼深。

而倪發科的落馬亦被外界與其「騙總理」聯繫起來。

有網友質疑:倪發科參与了做假,但沒介入那麼深?是指介入深的另有其人?應交代清楚。

有評論指出,類似這些事件及謊言,在當今中共體制下比比皆是。如八九「六四」沒有開一槍一炮,2001年中共陷害法輪功天安門自焚假案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