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殘和凌虐 德里強暴案趨勢

【新唐人2013年06月18日訊】印度新德里薩夫達君醫院醫生證實,近期在巿區發生的強暴案被害人傷殘和被凌虐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和普遍。

據中央社報導,經常收治強暴被害人的薩夫達君醫院(Safdurjung Hospital)醫生表示,發生在15日德里近郊哈雅納(Haryana)省古爾岡的5歲女童在光天化日下被擄走強暴並凌虐,使女童身受重傷,需進行多次重建手術。

東印大城加爾各答郊區7日發生的輪暴案同受關注。20歲大二女生返家途中遭綁架、輪暴和棄屍,引爆民眾示威,令人想起去年12月新德里巴士輪暴案。

現涉案8嫌已遭逮捕。被害人兩名兄弟拒絕當局提供的工作機會和撫恤金,強調「將罪犯處以絞刑是我們唯一請求」。

西孟加拉(West Bengal)省省長班納吉(Mamata Banerjee)昨天赴康多尼村探視家屬,150多名女性封路抗議,車隊無法前進,迫使班納吉搭乘警用摩托車進入村落。

班納吉批評抗議群眾是印度馬克斯主義共黨(Communist Party of India Marxist)支持者,一切是反對黨「陰謀」。

外傳本案主嫌阿里(Ansar Ali)為崔納木國大黨(Trinamool Congress)籍康多尼村村長的親戚,身為該黨黨魁的班納吉此言一出,再度引起眾怒。

班納吉後來對媒體說,此案將在7、8天內起訴並求處死刑;案件由速審法庭審理,1個月內審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