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推崇希特勒引中國網民圍觀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朝鮮媒體《Newfocus》18日報導,朝鮮獨裁者金正恩在他的生日當天,給黨中央部長級幹部贈送了德國納粹獨裁者希特勒的自傳《我的奮鬥》一書,引發中国大陸網民的圍觀熱議。

報導援引朝鮮消息人士的話說,金正恩把《我的奮鬥》作為「100部圖書」印發給黨的幹部,當作生日禮物。「100部圖書」是指,迎合金氏一家和特權階層的文化取向限量出版的圖書。

消息人士說,最近金正恩對高層幹部強調經濟與核武力建設並舉的必要性,指示好好研究希特勒在一戰戰敗后短時間內重建「第三帝國」的歷史后提出方案。

此前就有媒體透露,金正恩早年還在瑞士留學的時候,就開始仔細研究希特勒。

17日,美國媒體《華盛頓郵報》認為,金正恩之所以這麼做是相信希特勒的「智慧」能幫朝鮮走出經濟困境。

網民圍觀熱議

大陸網民也紛紛對金正恩此舉進行圍觀熱議。

好好行好: 一個國家的命運掌握在這樣的人手裡真的很危險,如果朝鮮納粹起來將更危險。

來昇再現: 三胖骨子裡就是納粹,把國家帶進毀滅,這是獨裁國家的共性。

乖乖小豬: 老大哥在吹中國夢,三胖在學希特勒滅亡。

於是: 此舉暴露了其不可告人之野心。

殤歌: 少壯派深謀遠慮,大哥靠不住了

利鞘: 狂妄?愚蠢!你「大哥」(中共)比希特勒還壞,從不敢明目張胆效仿希特勒,你小子敢效仿?

靜水: 統統都是一路貨色,典型的集權統治者,當年納粹希特勒發動二戰殺害幾千萬人。金正恩把朝鮮治理的民不聊生,國家經濟幾乎到了崩潰的邊緣…….

沈福壽: 我認為金三胖要步希特勒這個戰爭瘋子的後塵,不管是什麼理由,其思想已與希特勒一樣反動了,其結局必然也與希特勒一樣的下場!

希特勒全名是阿道夫•希特勒,被稱為是二戰時期的殺人魔王,(1889年4月20日-1945年4月30日)是奧地利裔德國政治人物,納粹黨黨魁,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

在他所征服的每塊領土上,無辜的男女老幼就被捆綁起來,裝上畜車,投進毒氣室活活毒死。僅在幾年期間,有6百萬猶太人慘遭殺害,共計3千5百萬人失去性命。

隨著二戰的法西斯主義國家的失敗,1945年4月30日希特勒疑似自殺于德國總理府的地下掩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