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十大通緝犯之一 性侵兒童教授落網(視頻)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凱洱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十大通緝要犯之一的前美國大學教授威廉斯(Walter Lee Williams),18日在墨西哥落網了。65歲的威廉斯被控是一名對兒童伸出魔爪的性侵犯。

威廉斯此前被控性虐待兒童,以及在海外旅行期間與兒童發生性關係。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的視頻顯示,受威廉斯迫害的都是14到17歲男童,其中許多人住在第三世界國家。

此前一天,美國聯邦調查局把威廉斯列入十大通緝要犯名單。美國當局4月30日依剝削未成年人罪名,對他發出聯邦逮捕令。

為了將他緝捕歸案,聯調局還提供高達10萬美元的懸賞獎金。

墨西哥昆塔納羅州的檢方表示,威廉斯於18日晚8時30分在墨西哥加勒比海沿岸城市坎昆(Cancun)南方的海濱渡假城鎮卡曼海灘(Playa del Carmen)落網,但目前尚不清楚威廉斯在卡曼海灘停留了多長時間。

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威廉斯曾在著名的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擔任終身教授,是人類學與性別研究專家。

YouTube相關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