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政富翻供 與趙紅霞「戀愛關係」轟動網路

【新唐人2013年6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備受關注的雷政富受賄案19日在重慶開庭,重慶市北碚區原區委書記雷政富當庭翻供,稱與不雅視頻中的趙紅霞是戀愛關係,其被指控的巨額受賄款中大部分也被辯護人以借款否認。網友感嘆,再審下去非把雷政富審成個優秀幹部不可!

據大陸官媒消息,19日,重慶不雅視頻官員雷政富受賄案在重慶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雷政富被指控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摺合人民幣316萬余元。

雷政富及其辯護人對受賄數字提出異議。對最大一筆300萬元,雷自稱是受到肖燁的欺騙,是借款。同時,雷政富及其辯護人對另一筆10萬元也提出異議。

庭審現場雷政富還講述了不雅視頻始末,當庭翻供,稱其「之前向紀委交待的材料失真」,與趙紅霞是「戀愛關係」,「耍朋友」,因趙想結婚,只是找肖燁幫其「擺平」趙。

對於雷政富受賄案開庭一事,公開不雅視頻的中國調查記者朱瑞峰向BBC中文網表示,這隻是為明天審判趙紅霞等人打下了一個「伏筆」。

朱瑞峰談到,「他們說雷政富在被趙紅霞等人敲詐以後,向人借了300萬,屬於受賄款,這隻是為了掩蓋民眾的視線。」

「他們根本沒有真的要起訴或審判他的意思,就只是拿這300萬說事,目的就是為了到時候審判肖燁和趙紅霞等人。」

朱瑞峰還向新唐人表示,「像雷政富這樣的官能做到廳級幹部,不知道貪了多少了。這個庭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在糊弄國家的人民。」

網友「廉政公署」表示,「趙紅霞被指控勒索雷政富300萬可能面臨15年牢獄,今日驚聞檢方精準的指控12秒貪污300多萬,合著辛辛苦苦貪了300萬全給紅霞敲走了!面對檢方的示好,12秒當庭對檢方表示感謝。這個世道雷死人不償命的,屁民們肯求檢方不要再審了,再審下去非把雷政富審成個優秀幹部不可! 屁民們散了吧!」

時評作者奮壹稱,「幾年前深圳龍崗公安副局長陳旭明家中被發現藏現金千萬,資產過億,查到最後變成僅受賄6萬;劉志軍初始涉案金額兩千億,查到到最後變成 6千多萬,性賄賂不入罪;現在雷政富更絕了,與紅霞是戀愛關係,且316萬受賄款中有300萬存異議。哈哈,雷政富原來是清官啊。談戀愛何罪之有?看來法院只好放你回家了。」

網易網友稱:「劉志軍尼瑪再查兩天成愛工作不愛財的英雄了!雷政富也是13秒的愛情了!廈門火公交幾十人燒出了正能量了!天一徹底沒下面了!公安局可以做刮痧了,自己人也照按倒!哎呦我操,天亮…」

去年11月,雷政富被調查記者朱瑞峰在網際網路舉報。朱在網路發布色情視頻,其中男主角為雷政富,女主角則是重慶商人肖燁派去色誘雷政富等官員的一名女性員工。

雷政富因此案,在68小時內落馬,並被調查后處以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當局還宣布他涉嫌受賄犯罪並將他移交檢察院。中共媒體早前曾報導說,雷政富和另外一名官員被趙紅霞等拍攝不雅視頻后勒索共500萬元人民幣,其中雷政富被勒索300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