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將自然生產 不知胎兒性別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英國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王妃將於7月中生產,王室官員今天(20日)表示,凱特將在倫敦聖瑪麗醫院以自然方式生產,威廉王子將全程陪伴,兩人至今不知胎兒性別,盼嬰兒誕生時有驚喜。

據中央社報導,這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2011年4月結婚後的第1個小孩,不論性別為何,將是排名第3順位的王位繼承人,並安排41響禮砲慶祝。

31歲的凱特將在位於倫敦市中心西區帕丁頓(Paddington)的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生產,安排住在林多(Lindo)院區的私人病房,1982年威廉王子就是在這裡誕生。

媒體報導,林多院區內的私人病房設備完善,私密性高,收費約1萬英鎊。

過去王室生產都在寓所或白金漢宮內,黛安娜王妃打破傳統在醫院生產,威廉王子的弟弟哈利王子也在聖瑪麗醫院誕生,查爾斯王子兩次都全程陪伴黛妃,威廉王子也計劃在產房陪伴凱特。

不過威廉王子目前仍在威爾斯皇家空軍搜救隊服役,一旦凱特送進產房,如果仍在執勤,將搭直升機趕往醫院陪產。

官員表示,嬰兒誕生後將先向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及首相卡麥隆報喜,之後通報內閣官員,再對外公布,除了在官方網站和透過推特公布,將延續威廉王子31年前誕生時的傳統,在白金漢宮前以文字方式正式公布。

王室官員說,威廉王子將在凱特生產後安排兩週的育嬰假,之後返回工作崗位,凱特出院的時間視她的狀況決定,目前仍未決定凱特與嬰兒出院後將在哪裡休養,嬰兒的名字也未敲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