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開南大學預映 撼動學生心靈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記錄片《自由中國》日前來到桃園開南大學舉辦預映會,讓許多學生認識到真實的中國現況,更認清中共的本質。

獲選國際七大獎項的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日前在開南大學舉行預映。影片真實反映中國的人權現況,讓觀看影片的學生們感到震撼。

開南大學同學楊承軒:「沒有想到其實大陸還那麼封閉,跟我認知的是差滿多的,我覺得它們做的很多真的是不道德的,像他們這樣強摘器官真的是很殘忍。」

看見真實中國,更讓觀影者們認清中共的虛假本質。

開南大學副校長黃適卓:「中國很多的問題一再的歷歷發生在我們的眼前,很多的媒體完全的不報導。」

開南大學同學王昶翰:「從裡面看到的一些畫面還滿驚悚的,我覺得這個是讓我們可以更了解中共它們的一個本質。」

開南大學同學鄭長興:「對他們來說他們是要拘束你所有的資訊媒體,做任何的封閉一手遮天把你掩蓋起來,這樣感覺是非常的不道德,對國際來說是大家都為之撻伐。」

認清事實,才能做出正確判斷。《自由中國》希望幫助更多人認識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吳美蓉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