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一美元 女郎被流浪漢捅死

【新唐人2013年6月21日訊】一名年僅23歲的美國女子,6月18日(星期二)晚上,在好萊塢星光大道,因為用手機拍攝三名乞討者,被對方索要一美元沒給,而被對方捅死。女子的母親說,女子計劃做一名工程師,正在努力學習,朝這個方向努力。

18日晚約8:30,當警察趕到時,23歲的卡爾德隆(Christine Calderon)躺在加州好萊塢星光大道的一家美國鷹派服飾商店(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外,渾身都是血。有好心的路人們正在為她止血。

警方隨即把卡爾德隆送到Cedars-Sinai醫療中心,但因她傷勢過重,於當晚11:40死亡。

根據洛杉磯時報消息,當天晚上來自加州Lynwood的卡爾德隆,跟一名男同事走在好萊塢大道上,看到乞討者手中舉著的乞討牌寫的有趣,卡爾德隆掏出手機拍照。

見卡爾德隆拍了自己,乞討的三名男子上去向她索要一美元照相費,遭到拒絕。這時,其中一名男子突然跳起來,把卡爾德龍推倒在地,當時她的男同事正好被一堵牆擋住了。就在卡爾德龍試圖爬起來逃離的時候,她被捅的渾身是血。

當晚,根據卡爾德隆手機的照片,警方抓捕了三名嫌疑犯,這些嫌犯同時也被卡爾德龍的男同事指認為凶手。

警方通報,三名嫌犯都是男性,白人,30歲上下的流浪漢。

週三早上,當警員來到卡爾德龍家時,她媽媽已經預感到女兒已經死了。「她週二晚上不回我短信的時候,我就覺得她出事兒了。」

警方警告,星光大道因為吸引了眾多遊客、明星、大腕,周圍聚集了很多乞討者、流浪漢和賣藝人,他們被遊客拍照後,都會索要金錢,所以遊客在這條街上行走時,輕易不要跟這些人接觸。

週三晚上,有目擊者看到,警方開始持槍在路兩邊的樓頂監視路面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