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庭審雷人鬧劇 趙紅霞:「我與雷政富有感情」

【新唐人2013年6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繼前一日重慶不雅視頻男主角雷政富庭審之後,20日,視頻中的女主角趙紅霞涉嫌敲詐案在重慶市渝北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據大公網消息,趙紅霞在庭審中難以控制情緒,飲泣請求雷政富能出庭證明兩人最初是有感情的。

庭審前一日,中共官方稱此案因涉及個人隱私,法院將以不公開開庭的方式進行審理。鑒於涉案人數眾多、案情複雜,法院預計該案庭審兩天。

據大公網記者現場得到的消息,趙紅霞在庭審中難以控制情緒,飲泣請求雷政富能出庭證明兩人最初是有感情的。

在19日庭審中,雷政富當庭翻供稱,與趙紅霞是「戀愛關係」,「耍朋友」,因趙想結婚,只是找商人肖燁幫其「擺平」趙。並否認受賄316萬的指控,稱其中300萬是借款,受了肖燁的欺騙。雷政富陳述稱,「請審判長相信我的為人,我沾點色,我承認,但我不是貪財的人」。

重慶不雅視頻案居然演變成一場風花雪月的愛情故事,網友一邊驚呼「雷政富和趙紅霞原來是真愛」,一邊調侃「故事越來越精彩了」。雷政富案發生如此戲劇性的變化,令大陸媒體都看不過眼。

《京華時報》斷言,雷政富事件本質上就是一起官員的職務犯罪案件,而不是主人公糾纏不清的「風花雪月」。 《長江日報》稱,「真正的荒唐,恐怕不在於說辭本身,而是這類說辭是否會被採信,進而實質性干擾最終判決與量刑。」 《北京青年報》發表的評論員文章也稱此事為「奇談」。

微博上的媒體人也多對此事表嘲諷態度。

《齊魯晚報》青島發行處處長馬遙稱,「 滾犢子!這都行!雷12秒哥長的就跟十面埋伏似的,每一面都埋伏著一種奇恥大辱的醜態。」

西安晚報渭南記者站站長石俊榮: 【如果無罪釋放了這對苦命「鴛鴦」,他們應該先謝誰?】趙紅霞飲泣法庭:「我與雷政富是最初有感情的」。昨日,雷政富也當庭翻供稱與紅霞是「戀愛關係」。如果兩位無罪釋放,先謝幫他們在看守所互相串通攻守同盟的法律人士,還是花錢撈他們的無名英雄?抑或是?i am god!當代梁祝!

@三生有幸: 是個人都知道互相串通訂立攻守同盟了。

@孫道遠: 人間自有真情在,看到他們哥又開始相信愛情了!

貝貝佳: 普京離婚了!默多克也離婚了!政富會和紅霞結婚的!必須的!

@石俊榮:我是請大家到這個帖子聽歌的,《狼愛上羊》,請欣賞。

wangpj: 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 他們知道他們自己在說謊!! 我們知道他們知道他們自己在說謊!!! 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知道他們自己在說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