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造假! 趙紅霞案再拋震撼彈 律師:趙沒說與雷有感情

【新唐人2013年6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前重慶市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淫亂視頻案開庭審理,庭上他宣稱與敲詐的淫亂視頻女主角趙紅霞乃「戀愛關係」,21日,中共官方媒體聲稱,趙紅霞受審哭求雷政富作證:最初有感情。驚得眾網民們膛目結舌,正在網民們紛紛發出質疑時,趙紅霞代理律師在微博聲明,此事不屬實。

6月20日,趙紅霞、肖燁等6人利用不雅視頻敲詐雷政富一案在重慶渝北區法院不公開審理。官方稱,由於涉及個人隱私,庭審過程不公開。

《大公網》報導聲稱,記者現場得到的消息,趙紅霞在庭審中難以控制情緒,稱不知事情會變得如此嚴重。她飲泣著請求雷政富能出庭證明兩人最初是有感情的。

而在前一天的19日,雷政富涉受賄案開庭審理,雷當庭翻供,稱與趙紅霞是「戀愛關係」,「耍朋友」,因趙想結婚,找肖燁擺平趙。雷稱其「之前向紀委交待的材料失真」。

這兩條爆炸性新聞驚得網民們目瞪口呆,正在網民們紛紛在網路上發出質疑時,趙紅霞的辯護律師張智勇在微博發聲明說,趙紅霞從沒在法庭上申請任何人出庭作證。

21日上午12點多,張智勇在微博發聲明指出:「關於有報道稱『趙紅霞法庭哭求雷政富出庭,稱和雷最初有感情的說法』是不屬實的,本人做為趙紅霞的辯護律師參加了整個庭審,申請雷出庭的是辯護律師在十天前提出的,趙紅霞從沒在法庭上申請任何人出庭作證,趙在法庭多次表示被人騙來騙去,根本沒有說過與雷有感情,請相關媒體在報道時一定要客觀。」

網民熱議

趙克:卧槽,又換版本了,到底誰在造謠!

無心人:那問問是哪一家霉體這樣報道是何用意?

Fish:看看又是哪家霉體在造謠了,中國的媒體啊,呵呵。

丹尼爾提米:相關媒體的嘴就像妓女的棉褲襠又騷又臭!

老兵東雷:現在的媒體不造點謠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媒體。

天景色:狗官想更換概念,呵呵,那有那麼好騙的網友。

蘇A-紅塵顛倒:名不見經傳的網民發個帖以造謠煽動罪處罰,受眾面大的媒體報道不實消息為什麼不治罪?

周仕憑:趙紅霞先被歹徒強暴,再被歹徒作為誘餌色誘官員,已經很不幸了。現在,還要受到媒體的忽悠,法律的制裁。對一個至始至終是受害者的趙紅霞,社會與法律應該網開一面,給予溫暖。但現在是:社會、媒體、官員、歹徒、法律都成為趙氏悲劇的幫凶!

趙克:大戲都這樣,劇情跌宕起伏,錯綜複雜,結局超乎想象,靜待完結篇。

雷政富案始末

2012年11月,雷政富不雅視頻開始在網路流傳。經重慶市紀委調查核實,不雅視頻中的男性確實是雷政富。隨後,「淫亂視頻事件」不斷發酵,成為社會輿論的焦點。

11月23日,雷政富被免去北碚區區委書記職務,並對其立案調查。

2013年1月24日,重慶市檢察院對雷政富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2月1日雷政富被刑事拘留,2月6日被依法逮捕。2013年5月7日,重慶市紀委對涉及淫亂視頻的雷政富作出處理,開除其黨籍、開除公職處分。

重慶當局稱,2008年至2009年期間,肖燁等人採取色情勾引、秘拍淫亂視頻等手段,敲詐多名黨政幹部和國有企業負責人。

淫亂視頻的女主角趙紅霞,於2012年11月25日被刑事拘留,12月31日被重慶市檢察院第一分院以「敲詐勒索罪」批准逮捕。

隨後,肖燁、許社卿、嚴鵬、王建軍、趙紅霞、譚琳玲涉嫌敲詐勒索一案經重慶市公安局偵查終結,於2013年4月28日移送重慶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審查起訴,同年5月2日該案交予渝北區檢察院審查起訴。

5月20日,重慶市渝北區檢察院向重慶市渝北區法院提起公訴。雷政富受賄案歷經約7個小時的庭審。最終,該案由重慶市渝北區法院以不公開開庭的方式進行審理,雷政富作最後陳述后,審判長宣布案件將擇期宣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