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落幕 熱火烤焦馬刺

【新唐人2013年06月22日訊】美東時間6月20日晚9點,2012-13年度賽季NBA總決賽第七場激情上演,邁阿密熱火隊坐鎮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經過四節的鏖戰,熱火以95-88擊敗馬刺,奪得總冠軍。整場比賽,熱火隊當家球星詹姆斯表現神勇,全場砍下37分和12個藍板,也再度榮獲年度最具價值球員獎。

比賽一開始,兩隊上來便各自出現一次失誤,而後帕克和鄧肯接連得分,吉諾比利也三分命中,馬刺迅速轟出11-4的開局。第一節結束時,熱火以18-16領先馬刺。
  
比賽打到第三節之後,戰況進入白熱化階段。還有5分27秒時,馬刺以57-56反超熱火。隨後,詹皇,詹姆斯,開始發力,並一路接管了比賽。先是接應雷阿倫的傳球直接3分線外開炮,而後一個回合,詹姆斯再次出手3分,幫熱火打出6-0的反擊後以62-57領先5分。

第四節開始,馬刺陣腳有些不穩,吉諾比利接連失誤。而熱火愈戰愈勇,詹姆斯更是表現神勇,接連投球命中,連連拉開比分差距。最終熱火以95-88戰勝馬刺,以總比分4-3衛冕總冠軍。整場比賽,詹姆斯全場砍下37分和12個藍板,馬刺隊的鄧肯則拿到24分12板。

這樣也是熱火歷史上第三次摘得總冠軍。詹姆斯則當選總決賽MVP,連續第二年同賽季包攬常規賽與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新唐人電視國際編譯中心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