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評中國:裸官最可能賣國!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訊】【女人犀利眼2:神十上天說明了什麼】神舟十號終於上天了…….在一片歡樂的人群中,記者採訪了某市民:「你覺得神舟十號的發射成功說明了什麼?」 …..市民:「說明了我國解決貪腐問題、教育問題、住房問題、醫療問題、環境問題、食品安全問題比登天還難!」

【假裝在紐約:國人最缺優雅】在中美間來回搬了幾次家,感覺現在國人最缺的是兩個字,優雅。環境,交通,食品安全,房價,層出不窮的醜聞和公共安全事故……能在種種重壓下扛住而不被扭曲異化保持優雅的人極少。不管窮人富人,不論政治觀點,都處在撕破臉不顧一切去搶的狀態,圖窮匕現之下偽裝已沒必要,多數人的吃相都很難看。

【魯國平:裸官最可能賣國!】世界對我國的內情越來越瞭若指掌,包括國力,軍力,民意反響,政治導向,甚至執政黨的底線都一清二楚。為什麼會如此?因為中國裸官已經把中國的一切底牌都展示給所有外國人看了,我以為,要論誰最可能賣國,裸官們嫌疑最大。

【@昂首挺胸5329550:習總的辦法也不多啦】全部腐敗的話,怎麼治理?這就是專家們說的,不反腐敗,亡國,反腐敗,亡黨!習總書記,你說,亡黨好呢,還是王國好呢?都不太好吧,看起來,你的辦法也不多啦,哈哈!

【雪上松:人口買賣也成了產業鏈】醫院賣嬰「男孩3萬6,女孩2萬4」。近日這種觸目驚心明碼標價廣告出現在河南部分醫院,大膽叫賣,百般推銷,生命竟被如此交易?記者以想買孩子為名撥通了電話,驗證屬實。其中一中年女自稱已賣40多個,還附帶正規孤兒院證明,可上正規戶口。人口買賣也形成了產業鏈?

【薛蠻子:權錢毀了中華美德蕩然無存】文化大革命中,兒子揭發父親,妻子揭發丈夫,朋友互相揭發,欽定接班人想謀殺現任,斯文掃地,道德淪喪。改革開放三十年一切向錢看。權錢兩字堅不可摧,一切道德倫理,所向披靡,蕩然無存!

【@奮壹:雷政富原來是清官啊】幾年前深圳龍崗公安副局長陳旭明家中被發現藏現金千萬,資產過億,查到最後變成僅受賄6萬;劉志軍初始涉案金額兩千億,查到到最後變成6千多萬,性賄賂不入罪;現在雷政富更絕了,與紅霞是戀愛關係,且316萬受賄款中有300萬存異議。哈哈,雷政富原來是清官啊。談戀愛何罪之有?看來法院只好放你回家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