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糞彈 密西沙加民宅損失慘重(視頻)

【新唐人2013年6月24日訊】寬敞乾淨的院落,大大的游泳池,卻被天降糞彈,弄得處處髒髒的,家裡的狗狗也中彈。被戲稱為「黃金」的重磅炸彈擊中,這戶人家不僅不能收穫黃金,還需要花約5000加幣(折約4771美元)清理院落、更換泳池罩布等,而這部分費用保險公司已經表示不會賠償。

6月1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密西沙加(Mississauga)居民Gilfillan一家,突然聽到後院傳來彷彿爆炸一般的聲音,女主人Emma跑到門口,就看到家裡的狗狗身上沾了一些咖啡色的泥狀物。

來到後院,看到泳池的塑料罩上沾滿了同樣的泥狀物,用指頭沾了一點兒,湊到鼻子底下問一問,「神吶,是糞便的味道!」

Gilfillan家住在機場附近,每隔幾分鐘就可以聽到飛機通過的聲音。機場方面表示,民航飛機的糞便池如果出現裂縫,在飛機飛行中糞便可能滲到機身外,並在高空結成冰。當飛機下降到低空時,因速度降低和周圍溫度回升,冰塊會融化脫落,墜落地面。

Gilfillan家是否是這種情況,目前還不明確,但明確的一點兒是,Gilfillan夫妻現在對兩個孩子在後院裡做遊戲時,就有些擔心了。

網絡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