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打環保戰 施瓦辛格推綠色能源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訊】常以“好萊塢硬漢”形象示人的巨星施瓦辛格,星期一(6月24日),攜麾下的綠色環保組織在比利時與歐洲領導人會面。他表示,要為綠色能源奮戰到底,不過採取的方式則更時髦、更現代。

施瓦辛格這次歐洲之行,將在歐洲議會上,向歐洲各市長以及立法人介紹自己的綠色能源計劃。

不過,在這之前,他先與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會面,表明自己推行綠色能源的決心。

美國前加州州長阿諾•施瓦辛格:“我以前也參與過這樣的運動,那是健身運動。40年後我們贏了。今天,我很高興參加這場運動,我將奮鬥到底,直到我們贏得這場環保運動。”

施瓦辛格認為,環境保護不是省著不用能源,而是應該敞開懷抱利用科技,以更有效、更環保的方式使用能源。

美國前加州州長阿諾•施瓦辛格:“不要讓人們感到有負罪感,而是讓他們感到自己參與到方案中來,讓整個環境運動更加的時髦、敏捷、時尚……”

而在如何實施方面,施瓦辛格表示,人們可以做很多事來應對氣候變化的挑戰,而不需要等待國際協調或者聯邦政府行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