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原道邀請海外NTD記者團考察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訊】隨著被選定爲2018年冬季奧運會舉辦地,韓國江原道開始受到世人的矚目。而且因其秀美的自然景觀,近年來這裏的中國遊客也越來越多。最近江原道邀請海外NTD記者團前來考察,記者團參觀了DMZ等道內主要景點。

南怡島是電視劇「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因此大受中國遊客的歡迎。

「請到南怡島來。」

這裏是韓國內非常著名,也是韓國唯一的玉礦山。

在五臺山月精寺可以體驗寂靜的山寺生活。

來自紐約、香港、台灣的新唐人電視臺記者以及大紀元時報的記者們遊覽了江原道的主要景點,並對這些秀美的自然景觀讚歎不已。

平昌阿兒帕西亞因被指定爲2018年冬季奧運會比賽地而一舉成爲世人矚目的地方。

韓戰結束後,隨南朝鮮分裂而出現的DMZ(非武裝地帶),這裏有在任何國家都難以體驗到的特別之處。

本次海外新唐人、大紀元記者考察團應江原道的邀請,於本月16日至23日間進行了考察。

記者團除對江原道進行考察外,還對漣川、錦山、慶南巨濟等地進行了參觀考察。

此次記者團韓國觀光考察精彩片段將在新唐人電視臺的社區新聞「旅行天下」等節目中播出。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韓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