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第二天 男女單頭號種子登場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訊】星期二(6月25日),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二天的賽程。男單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和女單頭號種子小威廉姆斯也在今天相繼登場,二人也同時順利晉級第二輪。

男單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世界排名34的德國選手梅耶爾(Florian Mayer)的首輪比賽,堪稱是今天最有看點的比賽。

梅耶爾去年曾經闖進溫網前八強,但卻被當時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約科維奇直落三盤,無緣進入四強賽。

今年的溫布頓,梅耶爾首輪便遭遇到德約科維奇,歷史再度重演,梅耶爾再次被德約科維奇以6-3,7-5,6-4直落三盤擊敗。

女子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以2比0戰勝盧森堡選手米內拉,順利晉級第二輪比賽,小威廉姆斯的連勝記錄也累計超過30場。

排名大會第六種子的中國選手李娜,也輕鬆擊敗世界排名575位的荷蘭選手卡拉吉塞克,順利晉級第二輪。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