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國】來地球被電死?老外看外星人訪華史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訊】Hello!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郝毅博。看了剛剛的片頭,大家應該知道我們今天要談甚麼了。首先,這個來自外星的高級智慧生物、真正的「老外」,他怎麼這麼不小心,竟然就被一個抓小兔子的設備給電到,然後這件事情會被傳出來,當然也是因為中國沒有像MIB這種機構,所以沒有人去現場處理外星生物事件,清除大家的記憶。 Okay,不過大家當然知道,最後發現其實這個故事是假的,編故事的大叔也被中共公安給抓起來了,這個我們等下再討論。

大家一定很好奇,外星人有沒有來過亞洲?來過中國?網路上有人談到,在中國正史或其他史書中所記載的「不明飛行物事件」,大約有1千件,最早可以追溯到4千年前,算是世界上非常早的外星人證據。舉個例子,宋史中有段這樣的記載:「丑時,有星出奎,如半月,北行而沒。」再早一點,戰國的《拾遺記》,好像記載了秦始皇和外星人的「第三類接觸」,拾遺記是這麼說的:「宛渠之民,乘螺旋舟而至。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論波舟』。其國人長十丈,編鳥獸之毛以蔽形。始皇與之語及天地衫開之時,了如親睹」。如果是真的,裡面講的「螺旋舟」就和我們印象中的飛碟還滿像的,而且秦始皇的部分,也和很多人認為外星人是來地球「觀察」地球人的概念挺像的。

那外星人和地球人有沒有發生過衝突呢?Maybe,有文章分析從一些古代出土文物推測,大約在5千年前,中國北方可能曾經受外星人侵略,展開了大戰,不過這次打敗外星人的不是鋼鐵人、哈里遜福特或他的牛仔,而是在其他文化中也有記載的「紅髮巨人」,會不會是柯博文(Optimus Prime)的爺爺?I don’t know。不過提到和外星人對戰的巨人,台灣人、歹丸郎(臺語)在這方面也沒有缺席,這部37年前的台灣科幻片「關公大戰外星人」,就請來了關二爺下凡,拿著他那把青龍偃月刀,和外星人打了起來。

是不是很有意思?回到電死外星人這個話題,我其實在想,如果今天山東大叔真的有電死外星人,政府會怎麼處理?我在想大叔可能還不會被抓,因為沒有所謂的Jurisdiction,星際管轄權,隨便審判他,寇克船長或Spock可能會生氣。

而且,在中共開的勞教所裡,任意電擊無辜的老百姓是很平常的事,他們可能還覺得遇到同好了。好的,今天就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Oh hold on,差點忘了,今天跟大家講了這麼多機密,女士,先生們,麻煩請看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