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健康保險便民服務 逾90萬居民受益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訊】奧巴馬的醫療保險改革政策將要在明年開始實行。該政策涉及醫療、保健、及保險等行業,也是老百姓們最關心的話題之一。作為聯邦政府負責的區域,新澤西州今天向本州居民推出了自己的健康保險服務。來看報導。

根據奧巴馬總統的醫療保健法案,到2014年,將強制3200萬沒有醫療保險的美國人購買醫保。除了讓老百姓自己承擔保費,聯邦政府還會增加財政投入,幫助中低收入人群購買適合自己的醫療保險。除了增加聯邦政府資助,該法案區別於以往的最大亮點是,創辦網上交易平臺,讓中低收入人群能自由選擇經濟實惠的保險。

新澤西作為聯邦政府資助州,醫療保健改革也由聯邦政府主導。2014年的奧巴馬醫保法案全面推行在即,新澤西州也針對本州90多萬沒有保險者推廣新的醫保措施。

本週二,美國醫療保健和醫療輔助服務中心在新澤西州的澤西城召開說明會,想社會大眾介紹兩項重要的消費者資源。

雷蒙德•赫德,美國醫療保健和醫療輔助服務波士頓和紐約區域長官:“HealthCare.gov 今天開始運行,是一個讓顧客了解險種和自己能購買險種的網站。”

該網站有英語和西班牙語的在線語音服務,還有可分享鏈接。而免費熱線服務是今天起推行的另一項便民措施。

“我們現在有800免費電話,電話號碼為1-800-318-2596,而我們熱線有150種語言的翻譯服務”

對不同族裔,還將推行更趨於本地文化和社區的服務項目。

“像華裔這樣的社區,我們會推出一項叫“navigators”的個人服務”。

“而今天的推廣只是一個開始”,丹尼斯•岡薩雷斯,美國衛生和公眾服務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執行長官:“我們會隨著工作的進展進行監控,看看有多少人購買了保險,我們還要付出多少努力 以確保我們服務到了這90多萬的無保險居民。”

政府提醒新澤西市民注意,2014年1月1日健康保險開始生效,公開登記從今年十月一日開始到明年三月三十一日結束。市民可以通過電話、網站、郵寄和本人親自上門購買的方式選擇適合自己的健康保險。

很長時間以來,由於健康保險成本的增加,越來越多的老百姓不能享受應有的健康維保,而保險行業卻持續獲利。奧巴馬的醫保改革就是希望規範保險業,讓更多的老百姓受益,能在保險用戶和保險公司之間尋求雙贏的平衡。

新唐人記者李蓮、謝安瀾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