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動人婚禮 新娘婚禮前祭亡父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蕾綜合報導)一位元美國新娘在婚禮舉行前,先到父親的墓地探望,身穿白紗的新娘頷首依偎在父親的墓碑前。「每日郵報」報導稱,23歲的美國女孩佩姬(Paige Eding)6月7日與男友艾丁(Kevin Eding)步入婚姻禮堂。而一年半前,她的父親馬克(Mark Winia)卻因肺部感染過世,無緣目睹這一幸福時刻。

新娘身穿潔白的婚紗,在父親的墓碑前給他看自己披上嫁衣的模樣,悲喜交加的她依偎在父親的墓碑前。婚禮攝影師魏林加(Kari Wieringa)捕捉了到這一動人的時刻。照片一經發表,即被網友大量轉發,引來71萬8000多人盛讚。

魏林加在照片下方寫著:「我不是個喜歡落淚的人,但新娘跪拜在父親墓前那一刻,我潸然淚下。」佩姬的父親馬克是個廚師,同時擔任某高中女子足球隊教練。2011年的某一天他突感身體不適,但繼續堅持帶學生練球,同年12月,他因嚴重肺部感染離世。

魏林加的照片飽含佩姬對父親的愛。她曾對媒體表示:「我想記錄下這永恆的一刻。我很難過他不能與我們同在,但也很開心,因為他永遠在我們心裏。」佩姬說:「爸爸和老公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兩個男人。攝影師若能拍下我到父親墓前探望和婚禮中與老公親吻的畫面,我就心滿意足了。艾丁和爸爸很像。如果有一天太陽不再閃耀,他們就是我的太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