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旗艦機種亮相 與三星激戰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訊】南韓3C品牌大廠LG,26號在台灣發表旗艦機種還請來藝人Selina擔任代言人,而三星則是請來HEBE擔任代言人,雙方較勁意味濃厚。拿兩大品牌的旗艦機種比一比,硬體規格一樣優越,功能上卻有些類似,也有消息指出,雙方都要在近期推出更高規格的機種,兩大南韓3C品牌競爭相當激烈。

白色鑲鑽小禮服亮相,Selina為LG旗艦機種代言,而好姊妹Hebe卻是三星手機的代言人,雙方呈現互打擂臺的局面。

藝人Selina:「這個我本身沒有去思考這東西,因為我想說產品不同,然後特色也不一樣,但是就是推薦好的東西給大家。」

拿三星以及LG的旗艦機種比一比,一邊5.5吋螢幕,而S4螢幕略小,只有5吋,在CPU部分,一邊是1.7GHz四核心,而S4為1.6GHz 加上 1.2GHz 的雙四核心,相機部分,則同樣採用1300萬畫素鏡頭,雙方都是頂級的硬體規格。

3C達人劉侑翁:「這次G Pro的話,它不管是在螢幕的顏色或者是細膩度方面,或是我們觸碰的感覺,那個反應都非常不錯。」

拿起手機,拍照同時可以自拍,可以兩人同時入鏡,還擁有多工視窗功能,一邊播放影片,還可以使用計算機,不過這兩項功能,S4也都具備。

3C達人 吳加男:「用起來都很像,可是它有一個比較厲害的地方,就是他有一個VR全景拍攝,這個是S4沒有的功能。」

台灣LG市場行銷部經理紀孝儒:「每一個月它是占有2%市佔率,最低的話我們計算過,一個月需要賣到一萬臺以上。」

LG信心滿滿,預計下個月還要[半透圖卡]發表新一代的旗艦機種,更高規格的CPU,並且支援LTE Advanced 4G網路,而三星也要在近期推出升級版的S4,兩大南韓3C品牌,雙方正陷入激烈交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