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星發片港星力挺 曾志偉送上麥克風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訊】港星鄭家星進軍台灣歌壇,渾厚的嗓音演唱情歌,特別令人印象深刻。鄭家星從17歲就開始演戲,曾參與葉問以及浮城的演出,發行首張國語專輯,多位港星錄製影片祝賀,曾志偉還專程飛到台灣,送上高級麥克風。

香港歌手鄭家星:「天亮前我愛你,天亮後我想你」

渾厚的嗓音,演唱情歌。香港歌手鄭家星曾在電影葉問、浮城參與演出,演而優則唱,在台灣發行首張國語專輯,多位大牌港星特地錄製VCR祝賀。

香港藝人郭富城:「希望他新的唱片,叫做天亮之前能夠大賣,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他。」

港星曾志偉還專程飛到台灣,出席記者會,跟鄭家星爸媽都是好朋友,他還透露鄭家星從小就愛唱歌。

香港藝人曾志偉:「我留意就是他喜歡唱女生的歌,我說這個小孩子怎麼這麼喜歡唱女生的歌呢,就是這樣子,我還跟他媽媽開玩笑,我說以後叫他去唱花旦。」

不僅出席活動,還送上跟張學友一樣牌子的頂級麥克風,曾志偉期許鄭家星,成為新生代情歌天王。

香港藝人曾志偉:「其實是跟張學友借的,還要再帶回去給他,沒有,開玩笑的,我覺得年輕人給他鼓勵,都已經要過來,必須要給他一個驚喜。」

香港歌手鄭家星:「(會不會有壓力)我當然會有壓力,現在我的腳都在震了。對!」

自己創作自己演唱,鄭家星坦承壓力大,從香港影壇轉戰台灣歌壇,鄭家星期待自己的歌唱實力,也能受到肯定。

[那心事酒館 煙霧在瀰漫 換我在駐唱]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