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流行狗美容 狗載辛普森一家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訊】加利福尼亞州最新流行一種新潮寵物狗的美容,不再限於給狗剪毛,而是集合染色、貼布等技術,讓辛普森一家等卡通形象,牢牢地長在狗身上。

加州的大街上,現在出現了一些非常吸引人視線的寵物狗,牠們身上的狗毛被染成各種鮮豔的色彩,而且造型相當獨特。

仔細看,原來這只貴賓犬的身上被刻畫上了芝麻街裡的卡通形象,正面滿頭的蓬鬆黃毛,還真像大鳥。

ESTRELLA PET GROOMING店主 CATHERINE OPSON:「如果狗狗很害羞,就不適合(做美容),因為(美容後)牠們會吸引很多的關注,人們會給牠們拍照,對牠們指指點點。」

寵物美容店主奧普辛介紹,她每個月都會花40到50個小時,為顧客的寵物狗打造與眾不同的行頭。

儘管她使用的材料都是無毒安全的,但她的狗美容讓很多人著迷,也招來很多批評。不過,她還是堅持著把辛普森一家的形象刻畫在狗狗身上,還打造過有金剛鸚鵡做代表的熱帶森林主題裝,以及鯉魚裝、金魚裝等創意設計。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