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總裁讓座 婦人搭上末班機

【新唐人2013年6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凱洱綜合報導)美國一名欲前往亞特蘭大接女兒回家的婦人,在班機客滿、候補無望的情況下,突然喜出望外地被地勤人員通知登機,並且在飛機降落前,得知讓座給她的是達美總裁安德森(Richard Anderson)。日前她在臉書寫了一封公開信,寫道:「你,安德森,達美總裁,竟為了我這樣做,我只是個平凡婦人。」

潔西.佛朗克(Jessie Frank)的女兒在亞特蘭大參加糖尿病兒童夏令營,本月13日她原打算從紐約搭機前往亞特蘭大接女兒回家,未料班機因天候不佳與機械故障等因素取消,使她不得不在華府雷根機場等飛機。

17日,佛朗克在臉書發表一封她寫給安德森的公開信,向安德森及達美航空員工表達感謝。達美航空證實了執行長讓座一事,但因安德森迴避出風頭,所以對這件好事不做任何評論。

佛朗克表示,她是候補第8位,到了晚間約9點30分,在她認為她已不可能搭上最後一班飛往亞特蘭大的飛機時,地勤人員卻突然讓她登機。

一個面孔有點熟悉、但沒有穿制服的男士在走道上幫她拿隨身行李,帶她到座位上,還幫她把行李放在座位上方的置物箱。

佛朗克在信中寫道,在飛機準備降落時,空服員廣播說飛機上有一位特別的乘客正坐在駕駛艙內的折疊椅,因為他把原本的座位讓出來,以便能有多1名乘客搭上班機,而這位特別的乘客就是安德森。

佛朗克此時才意識到,那位幫她拿行李、帶她到座位上的男士就是安德森,因為在飛安影片中看過他,才覺得他的臉孔有點熟悉。正是安德森讓出座位,才使她能順利前往亞特蘭大接女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