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西部、東北部 須嚴防雷雨豪雨

【新唐人2013年6月27日訊】美國中西部及東北部預料將遭到嚴重雷雨豪雨侵襲,國家氣象局已向這些地區發布泛洪及野火警報。

國家氣象局25日指出,北部平原區至大湖地區的部分地區,25日又出現雷暴雨。中西部和大湖地區可能出現豪雨,導致河水氾濫及淹水。東北部地區恐降冰雹和面臨強風橫掃的威脅。

愛阿華州東北部新哈特福鎮的大多數居民,已於25日撤離,此前一天比弗溪(Beaver Creek)上游降雨超過7吋,當局警告該溪可能會氾濫。

此前一天,芝加哥因為遭受惡劣天氣侵襲,至少有20萬戶斷電,暴風雨迫使歐海爾國際機場短暫關閉,樹木被吹倒,使交通更為混亂。

在新罕布夏州的貝爾蒙特,有23名童子軍在躲避暴風雨時,不幸遭閃電擊中受傷。

由於土地浸水飽和,有關人員警告,新降雨水將因無法被土地吸收而流向四處,將會導致低窪地區淹水。專家也警告,閃電可能導致北部平原區出現野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