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星有信心贏決賽 亦支持抗議活動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訊】2013年聯合會杯決賽,將在星期日(6月30日)開打,由東道主巴西隊與西班牙隊爭奪冠軍。巴西隊好手內馬爾稱讚西班牙是最好的球隊,不過,他依然認為自己的隊伍最終會贏得勝利。對於巴西近來的大規模抗議,內馬爾則說,他支持和平表達訴求的人群。

本屆聯合會杯,主辦國巴西的這支年輕隊伍,表現卓越,一路過關斬將,讓球迷很開心(shows21)。他們將在星期日的決賽,碰上經驗老到的西班牙隊,賽前他們努力備戰,不敢輕忽。

巴西隊前鋒內馬爾(Neymar)出席賽前新聞發佈會時表示,儘管西班牙是最好的球隊,但巴西同樣有非常棒的球員,相信巴西隊會在決賽表現出色,贏得勝利。

對於街頭上抗議的巴西群眾,在場內踢球的內馬爾有何看法呢?

巴西隊前鋒內馬爾:「當然我們都支持抗議活動,我們知道他們是和平的,沒有暴力與破壞,我想巴西要變得更好,一切都有可能,一切也是有效的。為了巴西變好,我們球員會盡力踢球,讓大家開心。」

作為聯合會杯的主辦國,巴西全國最近爆發了反對政府的抗議活動,理由是不滿政府對2014世界盃過度投放資源、官員腐敗、公共交通服務加價、教育和衛生政策失敗等社會問題。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