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傳媒連遭恐嚇 籲七一上街

【新唐人2013年07月01日訊】就在這次七一大遊行前夕,香港蘋果日報接連受到恐嚇,蘋果日報星期天發出100萬元懸紅緝拿元兇,另外,香港議員梁國雄也受到恐嚇電話,到警察總部報案,他們都斥責恐嚇行動是針對七一遊行。

口號:無懼打壓、7.1上街,梁振英下臺

一批社民連成員陪同議員梁國雄,到警察總部報案。梁國雄說,星期六晚收到恐嚇電話,要求他不要參與七一遊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和他說,我不會聽他的話,他就說,我周圍包括我助理都有後果。”

警方暫時列作刑事恐嚇案處理,梁國雄強調不會害怕,並呼籲市民七一上街抗議

另外,繼壹傳媒主席黎智英住宅遭襲擊,以及蘋果大樓放菜刀等連串恐嚇事件後,香港《蘋果日報》報紙星期天凌晨再遭縱火,有2.6萬份報紙被焚燬。蘋果日報已經懸賞100萬,緝拿幕後元兇。黎智英強調,恐嚇行為只會促使更多人出席七一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