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長賈西迪就職典禮

【新唐人2013年07月01日訊】6月30日,洛杉磯市政府舉行了洛杉磯市長賈西迪就職典禮,今年42歲的賈西迪成為洛杉磯第42屆市長,也是洛杉磯市史上第1位的猶太裔市長,請看洛杉磯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就職典禮在市政府前隆重舉行,洛杉磯市長賈西迪、市檢察官當選人佛爾(Mike Feuer)、市主計長當選人賈爾佩林(Ron Galperin)與8位市議員在此正式宣誓就職,賈西迪市長捨棄了豪華的宴會,而選擇了露天就職典禮與露天慶祝派對,歡迎公眾參加,也展現了新市長的親民作風。

賈西迪市長:「依據洛杉磯市憲章,我會真誠的,盡個人最大努力的,履行市長的責任。」

賈西迪競選市長時的首要政見是振興經濟,現場支持者大衛曾經為賈西迪工作。

政治顧問大衛•蓋希文:「洛杉磯潛力驚人,我們希望將潛力化為實質,市長剛剛表達的樂觀進取的態度,與現場的每一個人產生共鳴。」

賈西迪出身政治世家,父親是前洛杉磯檢察長,賈西迪曾在東南亞與東北非待過,因此對少數族裔的議題十分關注,而在這次洛城市長選舉中,華裔領袖也都支持賈西迪。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楊賢怡:「我今天非常興奮來參加就職典禮,我們也希望將來市政府跟我們華裔的選民密切合作,因為我們對洛杉磯來說是重要的,我們佔少數,但是我們對洛杉磯的建設將來是有很大貢獻的。」

加州審計長江俊輝(John Chiang):「亞洲將在21世紀逢勃發展,所以非常重要的是要有能力的,領袖和亞洲建立良好的關係。」

典禮結束後,露天慶祝派對熱鬧登場,邀請所有市民同樂。
  
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雖然加州的失業率有回升跡象,但洛杉磯的財務仍不見起色,賈西迪競選期間以恢復經濟為號召,希望增加企業在洛杉磯的投資,提高就業機會,如何落實,恐怕是賈西迪考驗的開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